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谢婷婷爱安志杰汗味 被男友当公主般呵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0:54  新浪娱乐
组图:谢婷婷爱安志杰汗味被男友当公主般呵护

Mia以往被称为“台湾富婆”,她澄清自己其实是韩国人

组图:谢婷婷爱安志杰汗味被男友当公主般呵护

谢婷婷谈及男友,即一副甜蜜模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人说港女都有“公主病”而交不到男友,但谢婷婷就幸运地遇上将她视作公主般的男友安志杰,难怪婷婷人前人后说男友好,前晚(8月21日晚)她在香港出席派对时,就连男友的汗味,她也大加夸奖!

  前晚(8月21日晚)Mini举行50周年派对,不少名人明星应邀出席,包括谢婷婷、文咏珊、欧阳靖、“翻版徐子淇”钟浠文、庄思敏及陈柏熹等。婷婷透露早已考获驾照,当问她是不是可以把男友安志杰当司机时?她即说:“这样说不是太好,我不会当他是司机,他是好男友。我也不会只把司机当司机,他也是人。”对于有人说港女有“公主病”,婷婷笑说:“男友会把我当公主,但我不需要。”“他怎样把你当公主?”“我走楼梯他又怕我扭到脚,过马路又怕我被车撞,他怕我被伤到,所以整天出门都会帮我挡住。”谈到早前男友出席活动时被指出汗厉害,她即出言维护:“出汗是健康。”“你们做一些亲密行为时他也是这么大汗淋漓?”“他做事就会出很多汗,害羞时也会,或者有时见到我爸(谢贤)时也会出汗。”记者笑问那是不是“臭男人”?她即深情地说:“His smell is wonderful!(他的气味很棒!)”

  同场的社交场合常客王美雅澄清自己并非台湾人,而是韩国人,真名是金滟。她说:“因为我叫Mia(美雅),而且前夫姓王,所以大家都以为我叫王美雅。其实我已经离婚两年了,现在觉得是一种解脱,自由自在,过段时间会在台湾出书,回忆以前在社交场合的生活。”(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