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谨华代言内衣展风采 内外兼备浑然天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0:44  新浪娱乐

杨谨华代言内衣展风采内外兼备浑然天成(组图) 杨谨华代言内衣展风采内外兼备浑然天成(组图) 杨谨华代言内衣展风采内外兼备浑然天成(组图)
举手投足呈现女人味 化妆师为杨谨华上妆 对着镜子更有自信

杨谨华代言内衣展风采内外兼备浑然天成(组图) 杨谨华代言内衣展风采内外兼备浑然天成(组图) 杨谨华代言内衣展风采内外兼备浑然天成(组图)
杨谨华风采迷人 杨谨华内外兼备 杨谨华展现窈窕身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艺人杨谨华在台北为其代言的女性内衣拍摄新一季宣传照。继《败犬女王》一跃成为最火红的偶像剧女主角后,这一次杨谨华透过摄影镜头,让大家认识她登台前的内在美“峰”采。

  某专柜内衣品牌今年继续邀请“败犬女王”杨谨华担任新一季代言人,穿上秋冬新款内衣的她充分展现蜕变后的明星风采!今年上半年最火红的偶像剧女主角非杨谨华莫属,早在去年,内衣厂商就相中内外兼备的她作为品牌代言人,更首度由她连任新一季代言人宝座。为了要透过镜头带大家认识实力派女星杨谨华登台前的内在美“峰”采,设计小组为杨谨华接上微卷长发,在柔和的灯光下为她涂上高雅精致的淡妆。穿上新款内衣的杨谨华,不论坐着、站着还是转身,每种姿态总是散发浓浓的女人味。

  杨谨华表示,自从代言内衣以来,平时无形中总爱看镜子里自己的胸型美不美。认为对美很挑剔的她,如今在镜子前展现窈窕身形时,甚至在跳舞、练瑜珈时,都觉得比以前更有自信。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