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媚张可颐受刘德华牵连 疑似赌城注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7:52  新浪娱乐
周海媚张可颐受刘德华牵连疑似赌城注册(组图)

疑似gigi梁咏琪与David Chow在1998年12月结婚

周海媚张可颐受刘德华牵连疑似赌城注册(组图)

疑似张可颐的结婚证书曝光

周海媚张可颐受刘德华牵连疑似赌城注册(组图)

张可颐

周海媚张可颐受刘德华牵连疑似赌城注册(组图)

周海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结婚被揭发,牵连一班已秘密注册结婚的艺人,网友、fans及传媒疯狂地在注册结婚网站“寻宝”,令某些艺人大为紧张,香港记者再发现不少艺人疑似已注册结婚,当中包括周海媚张可颐

  在美国内华达州克拉克县一个公共搜寻网站中,香港记者昨天(9月2日)继续发现不少疑似艺人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秘密结婚,包括周海媚(海味)、张可颐、梁咏琪苏永康、谢婷婷和黄婉佩(Race)等。

  名为Kathy Chau的女子于2000年6月1日与Lee James C注册结婚,香港媒体向周海媚求证,是否她与现任建筑师男友秘密结婚?海味透过助手否认:“名字是对的,但我不认识这位李先生,不是我,我同男友感情稳定,未有结婚计划。”其实海味于1988年曾与吕良伟在赌城秘密登记结婚,但没有正式注册,只是挂名夫妻。

  至于张可颐,网友以Cheung Ho Yee搜寻后发现她与Au Chi Mun Johnson于1997年2月11日在赌城结婚。可颐昨晚至截稿前仍未回复,但翻查她的资料,“结婚日”的前后三星期,可颐未在港见报,当时她与拍拖9年的董波恋情传得正盛,同年7月她承认分手并恋上陈容森。

  梁咏琪则与David Chow在1998年12月结婚,身在柬埔寨探访的梁咏琪(GiGi)反问记者:“哪个David Chow?1998我只有22岁,我很肯定地跟你讲我没结过婚。”

  而谢婷婷(Tse Ting Ting)与Ng Fred则于1999年有婚姻注册登记,但凭年份推断谢婷婷当年只得17岁,是否属实有待求证!

  名为So Wing Hong(苏永康)与Lee Maria Josephine Wai Fong于1991年2月14日注册,但苏永康昨天透过经理人说:“1991年我毛都未长齐,我在1997年才首次踏足赌城!”

  黄婉佩(前名黄婉伶)被传曾结婚,记者输入Wong,Yuen Ling显示与Chu, Kenny W于1999年5月22日在赌城注册。其经理人表示黄婉佩不在香港,所以没有回应。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