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喻可欣拍卖与刘德华情侣杯 所得捐作公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5:12  新浪娱乐
喻可欣拍卖与刘德华情侣杯所得捐作公益(组图)

喻可欣(右)之前保留刘德华热恋时送她的礼物,如今一一出清

喻可欣拍卖与刘德华情侣杯所得捐作公益(组图)

喻可欣捐出与华仔曾一起用的惜缘陶杯,将拍卖捐作公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传出刘德华朱丽倩造人成功,有机会怀上龙凤胎,台湾的喻可欣则再捐出一对25年前她和刘德华爱的见证──惜缘陶杯拿来拍卖。喻妈妈说:“这是当年他们最爱用的情侣杯,每次华仔来台北,冬冬(喻可欣小名)就用这杯子泡玫瑰花茶给他喝。现在他结婚也快有小孩了,这些东西留着触景伤情,捐作公益吧。”

  对于华倩传出受孕成功,喻妈妈表达祝福“希望一切平安。”6日喻家母女将从松山机场直飞重庆,探望喻可欣生病的父亲。两岸三地媒体紧盯喻可欣,甚至有狗仔队在喻家门口埋下重兵,买了机票,要和她一起飞重庆,喻妈妈说:“我们是去探亲,请不要再跟了。”

  喻可欣将她和华仔所有定情物全数出清,日前捐作义卖的5个绒毛娃娃之外,昨天她又拿出两个纹彩精致的手工陶杯,存封了25年依然完好,连木头盒子都保存着。喻妈妈说:“这对杯子是冬冬买的,颜色相近,都有惜缘两个字,盒子也有惜缘字体,冬冬一直认为这是他们难得的缘分,若不是确定他结婚、要生孩子了,也不会把这个缘分割舍掉。”

  至于香港传华倩人工受孕,怀孕成功,喻妈妈说:“是他自己想不开,耽误人家的(指朱),如果真的怀了就祝福。但冬冬对此没发表意见。”

  另外据香港媒体报道,昔日和华仔传出断背情的潘宏彬,为躲避媒体,连日来他都趁晚上先回美联物业地产公司,对媒体逼问华仔讯息,他表示两人没有联络,至于曾和华仔传出同志情,潘宏彬对记者说:“不知道,这样真的没有帮到你。”同为四大天王的张学友被问是否有生子秘招传授华仔,他说,努力点就OK,认为传媒和歌迷应该尊重华仔。联/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