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徐子淇培育千亿宝宝 表示明年继续造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09:49  新浪娱乐
组图:徐子淇培育千亿宝宝表示明年继续造人

徐子淇身穿性感露背装出席,直言老公事前全不知情

组图:徐子淇培育千亿宝宝表示明年继续造人

晞儿

组图:徐子淇培育千亿宝宝表示明年继续造人

徐子淇秀美背

组图:徐子淇培育千亿宝宝表示明年继续造人

李家诚代表父亲领奖,老婆徐子淇当然要干一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9月11日晚)“千亿媳妇”徐子淇与丈夫李家诚出席香港某酒店举办的舞会。徐子淇的二女李晞儿呱呱落地四个多月,但这位紧张妈妈已经为女儿报读音乐课。她表示明年将会开工继续“造人”。

  全城瞩目的“千亿媳妇”徐子淇早前为李家诚(Martin)诞下第二名千金李晞儿,李家一直以来对这两个“金叵罗”都如珠如宝,子淇更悉心培育她们,看来下个目标是培养女儿成为音乐家!前晚(9月11日晚)Martin与徐子淇出席香港君悦酒店“Hong Kong Talter32周年舞会”,代表李兆基领取钻石大奖。穿上大露背拖尾裙的子淇明显已收身,但事前没有得到老公批准:“他不知道,但我觉得不算性感。”

  其后,子淇春风满面大谈育女经,表示作为两女之母,亲力亲为带女儿十分辛苦,她说:“其实追她们就够了,都不用做运动!就像做Gym一样,但她们都很好带,两个都不喜欢抱,大女儿(晞彤)宁愿下地走,小女儿(晞儿)就喜欢睡在床上!她们都很健康。老公虽然也帮忙带,但他要上班。我更喜欢自己带,不希望她们总跟着工人和助手,反而Martin胖了10斤,因为他不用怎么带。”Martin则插嘴说:“我猜她跟生孩子之前的体重差不多!”

  子淇曾在晞儿的“百日宴”讲过,两个女儿均喜欢“粘”爸爸。虽然她表示目前女儿父母都“粘”,但在旁的Martin即踢爆:“我跟她们玩得比较多!”子淇闻言即自曝在家中负责反派:“其实我负责骂人的角色,Martin只是说两句,不会骂!”谈及收身时,子淇表示这次能极速收身,皆因带女儿辛苦,连娃娃脸都拜拜了!

  问到大女儿晞彤现已上学是否很忙?子淇即点头,并声称正培养女儿的音乐天分:“其实真的很忙,要带大女儿上学,小女儿四个多月大,但已经帮她报读音乐课,让她玩玩,不用这么闷!听人说从小上这种课程,音准会好一点,姐姐也在学,她们的路都一样。”

  另外,子淇还透露晞儿虽然只有四个多月大,但已有7.7公斤:“她真的可以穿她姐姐的衣服!身子很圆很胖,还有小肚子!我之前看她觉得她像Martin,现在不像了,反而像另一个人,终于让我想起来,她像郑则士!像他也挺好,又胖又可爱,她现在还会‘咿咿呀呀’这!”谈及陈慧琳曾表示一日不见儿子即哭了,子淇说:“我不会哭,但会很挂念。每年我们都有蜜月,去三四天也好,有自己的时间!”她表示明年将会开工继续“造人”。

  徐子淇的二千金晞儿四个月大已有7.7公斤,连子淇也不禁觉得女儿很像郑则士!虽然宝宝肥嘟嘟着实可爱,但香港专家劳永乐医生表示宝宝的体重控制也十分重要,他说:“如果这个年龄不好好控制脂肪细胞数目,令脂肪不断增加,有可能变成长期肥胖!”劳医生表示子淇应找家庭医生给予意见,不要让晞儿日后过于肥胖。

  胎教听莫扎特:怀孕时子淇已经常弹琴及算数,又摸肚子讲故事及播莫扎特乐曲进行胎教,训练胎儿脑部发展。

  陪女儿去公园玩:子淇带女儿到公园玩滑梯及沙池,接触其他小朋友,还表示待女儿长大后带她搭巴士,加强社交技巧。

  学习多国语言:大女儿晞彤从半岁开始已上学前班,主要学英语、普通话、法语及日语,相信晞儿也会一样。

  灌输惜福道理:子淇经常对女儿灌输行善意识,除了提点女儿做人要知福,还将女儿的压岁钱捐出行善,加强德育培训。

  包泳池学游泳:晞彤每星期有三日到酒店泳池包场学游泳,让女儿锻炼健康体魄。(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