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秦汉献出T台处女秀 保养有方依旧潇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6:26  新浪娱乐
组图:秦汉献出T台处女秀保养有方依旧潇洒

秦汉风采不减

组图:秦汉献出T台处女秀保养有方依旧潇洒

有型有款

组图:秦汉献出T台处女秀保养有方依旧潇洒

笑容依旧

组图:秦汉献出T台处女秀保养有方依旧潇洒

秦汉和胡婷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昨日(9月17日)久未露面的台湾男星秦汉献出T台处女秀。久违的他仍旧保持完美体态、修长潇洒的身形,散发高人一等的尊贵气质,以时尚为名积极启动复出之路。秦汉以浅灰色的合身西装走压轴秀,利落优雅的剪裁表现出多年健身、保养的成绩。

  秦汉表示近年来长期在内地发展也与多位新一代偶像合作,自己觉得就好似今天服装品牌一样,经过时间的磨练,对于自我极高的要求,让自己在多年后仍然于演艺圈屹立不倒的原因。

  岁月似乎没有在秦汉身上留下痕迹,他表示平常有打篮球、运动,所以身材没有什么变形。是否要复出演艺圈?秦汉笑着说,我从来没有退出过,哪来复出,只是长期在大陆拍戏没有在台湾露脸而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