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侧田解释打架风波 称与曹格感情不会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1:27  新浪娱乐
侧田解释打架风波称与曹格感情不会变(组图)

侧田解释打架风波是场误会

侧田解释打架风波称与曹格感情不会变(组图)

接受查小欣采访

侧田解释打架风波称与曹格感情不会变(组图)

曹格衷心道歉

侧田解释打架风波称与曹格感情不会变(组图)

侧田称大家的感情不会变

  新浪娱乐讯 侧田昨日(9月24日)接受商台查小欣的电话访问,他代表自己及曹格向大众道歉,事发后他也有与曹格联络。至于发生何事要打出手,侧田重申是一场误会,并强调自己是曹格孩子的干爹,大家的感情不会变。最后再次衷心道歉,公众人物不应做出这种不对事情。

  侧田对于自己与曹格在街头醉酒打架的新闻,他表示十分惊讶,他觉得不论事件是几大的误会,也不应出手。他还代表自己及曹格向大众道歉,事发后他也有与曹格联络,大家已忘记事件,没有介蒂,他们都觉得这次是一件很蠢的事。侧田称,当时曹格以为他被人欺负,便以兄弟身份撑他,但当时是误会,对方也是他兄弟。

  至于发生何事要打出手,侧田重申是一场误会,并强调自己是曹格孩子的干爹,大家的感情不会变。问他有没有受伤?侧田说:无受伤,对方没有那么用力。说他在的士惨叫?侧田指曹格拿起个路牌很吓人。侧田表示与曹格性格相似,平时无所不谈,但打架还是首次。侧田指其实只是小动手,只是报导夸大了。

  问到侧田曹格当时是否喝醉了?侧田指大家是有饮酒。侧田并公开衷心道歉,觉得自己行为不对,无论发生甚么事,也不能在街上打架,作为公众人物,不应做出这种不对事情。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