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鸿燊女儿出席活动 称赌王转院继续治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1:37  新浪娱乐

何鸿燊女儿出席活动称赌王转院继续治疗(组图) 何鸿燊女儿出席活动称赌王转院继续治疗(组图) 何鸿燊女儿出席活动称赌王转院继续治疗(组图) 何鸿燊女儿出席活动称赌王转院继续治疗(组图)
何超凤(左)与何超蕸 何超凤和刘青云 何超蕸谈父亲近况 刘青云

何鸿燊女儿出席活动称赌王转院继续治疗(组图) 何鸿燊女儿出席活动称赌王转院继续治疗(组图) 何鸿燊女儿出席活动称赌王转院继续治疗(组图)
陈倩扬 王敏德马诗慧一家 周美欣

何鸿燊女儿出席活动称赌王转院继续治疗(组图) 何鸿燊女儿出席活动称赌王转院继续治疗(组图)
女子组合Hotcha 嘉宾集体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赌王何鸿燊之女何超凤、何超蕸以及艺人刘青云、马诗慧、王敏德等在香港出席电影《加菲猫3D》首映。赌王何鸿燊早在港安医院治疗多月后,28日一早已转往养和医院继续接受治疗。何超蕸表示转院是全家人的决定,虽然仍不知赌王何时可以出院,但中秋佳节应该可以一家人一起吃饭庆祝。

  赌王另一个女儿何超盈当天出席另一时装活动,对于有传何家列出探访名单,要在名单之列才可探望,她表示,之前都有探过父亲,但当日没有去探望。她透露父亲情况已好转,可以下地,医生也赞他康复速度快。问到赌王是否认得他们?她表示,当然认得。至于是否仍吃流质食物?超盈表示,这便不知道,因为她每次去都是陪他玩,陪他看电视。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