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熊黛林心事重重逛街 天王嫂地位恐不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09:41  新浪娱乐
组图:熊黛林心事重重逛街天王嫂地位恐不保

到便利店买面包及蛋糕回家的熊黛林,看到记者拍照即强颜欢笑

组图:熊黛林心事重重逛街天王嫂地位恐不保

不知熊黛林是否受城城“偷芒”传闻影响,逛街时心事重重

组图:熊黛林心事重重逛街天王嫂地位恐不保

熊黛林到时装店挑选头箍,全程心不在焉东张西望

组图:熊黛林心事重重逛街天王嫂地位恐不保

等电梯期间,熊黛林木无表情地整理战利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曝出“偷芒”后,熊黛林(Lynn)的“天王嫂”地位岌岌可危。日前她在香港与助手逛街时心事重重,目光呆滞,没有城城相伴,只好回家孤独啃面包。

  与郭富城感情拖拉了三年的Lynn,月前突然杀出小明星王秀琳(Mango)争抢,事后城城公开表示至今仍未找到心中的理想对象,“富黛恋”再陷危机。去年Lynn在生日当天带狗“攻城”33.5小时庆祝,眼下距离Lynn生日约一星期,城城早前被问到如何替Lynn庆祝时,他竟绝口不提。

  然而“城嫂”地位一直未被确认的Lynn,日前完成公开活动后,与助手到九龙圆方商场逛街,约下午5时Lynn先到高级日本家品店闲逛,只见她主攻摆设及皮制盒子,逗留约20分钟后付款离开。其后转战咖啡店买咖啡,并拿着咖啡边走边喝。走到名店看衣服时,Lynn全程心不在焉,拿起白色外套对着镜子照了很久,仍未下决定,目光呆滞的她,不时向身旁助手询问意见,扰攘多时才决定买下。意犹未尽的她,随即转至平价时装店H&M购买头箍。

  心事重重的Lynn,当步出时装店后突然拉着助手坐在花槽旁倾诉,发现记者拍照后即面露愕然神色,并与助手离开。当座驾驶至寓所附近时,Lynn叫司机停车,并独自进入便利店快速选购买了一个几块钱的面包及蛋糕仔。看到记者拍照后,原本没精打采的Lynn即强颜欢笑,登上座驾归家啃面包。(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