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宝宝秀剪发功夫 透露养颜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5:20  新浪娱乐
冯宝宝秀剪发功夫透露养颜秘诀(组图)

冯宝宝称保持心境开朗有助养颜

冯宝宝秀剪发功夫透露养颜秘诀(组图)

冯宝宝秀剪发功夫

冯宝宝秀剪发功夫透露养颜秘诀(组图)

冯宝宝在《幸福小公园》中饰演流浪理发师

  新浪娱乐讯 昨天(10月1日),到台湾拍摄剧集《幸福小公园》的港星冯宝宝在台北接受访问,因在剧中饰演理发师,她在现场有模有样秀了一段剪发功夫。已年过半百的她还透露了自己养颜秘诀,就是常做心灵环保让心情开朗,还有多喝水和多运动。

  冯宝宝在电视剧《幸福小公园》中饰演流浪理发师金凤,用温柔双手传递对老人的关怀。 冯宝宝希望藉由这部片让观众重新认识老人的心灵世界,了解他们的寂寞及需要。冯宝宝说:“过去 15年平淡的生活让我体会什么叫幸福,所以我想我很适合演出这个传递幸福的角色。” 

  因为剧中饰演理发师,冯宝宝特别学习了传统按摩与剪发的专业技法。昨天她还在媒体面前有模有样秀了一段剪发功夫。她表示,剧本非常吸引她,因此她特别提出条件,不仅要担任女主角,还必须是剧本诠释总指导,发型衣着也要自己来。这部单元剧见证她进入演艺生涯新阶段,不只会演戏,更积极介入编剧及制作过程。

  冯宝宝已年届55岁,但保养得宜,她透露她的保养秘方是常做心灵环保让心情开朗,因为保持童真的心很重要。此外她每天早上也会喝一大杯综合疏果汁加优格养生,出门都以步代车,平时多走路爬楼梯,“这样皮肤自然水亮,人也更年轻”。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