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怡仁代言内衣品牌 称与蓝正龙是好朋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4:48  新浪娱乐
王怡仁代言内衣品牌称与蓝正龙是好朋友(组图)

王怡仁被媒体指与蓝正龙交往中。

王怡仁代言内衣品牌称与蓝正龙是好朋友(组图)

王怡仁称和蓝正龙是好朋友关系。

王怡仁代言内衣品牌称与蓝正龙是好朋友(组图)

王怡仁黑色皮衣套装抢眼。

王怡仁代言内衣品牌称与蓝正龙是好朋友(组图)

王怡仁曲线毕现。

  新浪娱乐讯 昨天(10月3日),艺人王怡仁在台北出席内衣代言活动,谈及和蓝正龙的绯闻时,她说两人的关系是“好朋友”。而著名命理老师星星王子直言对这段感情并不看好。

  昨天王怡仁以一身性感黑色皮衣套装亮相,迷人曲线毕现,当场谋杀了不少底片。对于最近被媒体指她正与蓝正龙交往,还特意离台幽会以避耳目,王怡仁并未正面回应,只是避重就轻地说,和蓝正龙是“好朋友”的关系。她解释说因为在拍戏期间蓝正龙常会教她表演技巧,所以两人进而发展成好友。蓝正龙昨天在另一个场合上表示,自己没和王怡仁在一起,而且他接下来将到内地拍戏,两人距离远了,关系变数很多。

  著名命理老师星星王子以星座观点看两人合适度,双鱼座的蓝正龙遇上双子座的王怡仁,两人的速配指数仅是及格边缘,他直言对两人的发展并不看好。他说,除非两人往心灵成长方向努力,否则两人现在谈感情,会因认知差异而无法开花结果。(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