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龙珍藏品巡回展开幕 陈国坤等助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13:08  新浪娱乐
李小龙珍藏品巡回展开幕陈国坤等助阵(组图)

陈国坤与李小龙雕像

李小龙珍藏品巡回展开幕陈国坤等助阵(组图)

陈国坤双节棍表演

李小龙珍藏品巡回展开幕陈国坤等助阵(组图)

陈国坤演唱歌曲

李小龙珍藏品巡回展开幕陈国坤等助阵(组图)


  新浪娱乐讯 10月1日到8日期间,“飞龙在天 神话再现”李小龙珍藏品巡回展览会北京站在朝阳公园喷泉广场隆重举行。10月4日下午,展览会举了新闻发布会,香港李小龙会会长黄耀强、本会名誉主席、李小龙胞弟李振辉及香港影星陈国坤等出席了开幕仪式。

  作为全球华人心中最伟岸的精神偶像之一,国际武坛最顶级的巨星李小龙不仅仅是东方献给世界的形象,更是世界瞻望东方的形象。这位国人心中的一代武术宗师、武术技击家、武术哲学家、著名童星、功夫影帝、功夫电影的开创者、武道哲学的创立者,截拳道的创始人,这位将中国功夫传到世界、成功打入好莱坞的第一华人,成功性的推动了世界武术和功夫电影的奇才,这位英年早逝留给世人无数猜想与怀念的影坛巨擘,在仙逝几十年之后,依然得到世人的缅怀与爱戴。国庆10月1日到8日期间,由李小龙会、大国文化制作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和澳星娱乐制作有限公司承办,星光大道娱乐制作有限公司、皇子娱乐及音乐有限公司、天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飞龙在天 神话再现”李小龙珍藏品巡回展览会北京站在朝阳公园喷泉广场隆重举行。

  开幕仪式上,李小龙胞弟李振辉先生发表了致辞。因为酷似李小龙而被周星驰赏识从此踏上职业演员道路的陈国坤一直视李小龙为自己精神偶像,他以一曲《中华英雄》表达了思念之情。他表示,可以作为特型演员扮演李小龙是自己一生的荣耀,而他也会继续秉承李小龙精神,以期待自己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李小龙会会长黄耀强先生也在开幕式上发表了致辞。在现场,温良鉴、李炎财两位师傅带来的咏春拳、双节棍等中华民族传统武术表演,生动再现了以李小龙为代表的中华武术精英们的铮铮铁骨。

  据了解,本次在北京展出的李小龙十大珍藏品均为全球首次曝光,包括一尊由当代雕塑大师曹崇恩教授制作的由大理石雕刻而成的李小龙头像,李小龙罕见外套珍品一件,全世界唯一孤本——摄于1959年的电影《人海孤鸿》剧照,2006年推出的像真度极高的李小龙人形玩偶,1993年8月28日李小龙于好莱坞的星光大道留下的第一千九百八十二颗星以及李小龙的私人驾照等。为期八天的展览,将通过中英文经典图片叙述李小龙传奇的一生,其纪录短片、漫画展、影视展、李小龙故居等也将从各个侧重点描绘这位伟大巨星短暂而耀眼的一生。 黄玲/文 王黎/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