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郭可盈怀孕胖十斤 座驾司机危险驾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4:36  新浪娱乐
组图:郭可盈怀孕胖十斤座驾司机危险驾驶

可盈的司机跟记者发生争执

组图:郭可盈怀孕胖十斤座驾司机危险驾驶

谈到腹中的女儿,可盈均报以甜笑

组图:郭可盈怀孕胖十斤座驾司机危险驾驶

众演员拍大合照时,郭可盈获安排坐在中间,相当有架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怀有五个月身孕、胖了十斤的郭可盈前晚(10月13日晚)穿上10厘米高跟鞋出席香港无线新剧晚宴,获身边人细心照顾。不过回家途中,其司机竟冲灯、胡乱切线及急煞车,完全罔顾大肚婆可盈的安全。

  无线新剧《富贵门》前晚(10月13日晚)举行慈善晚宴,可盈、袁咏仪(靓靓)、吕良伟罗嘉良及陈敏之等盛装出席。大腹便便的可盈以红色Tube Dress及10厘米高跟鞋到场,拍大合照时还获在场男士细心扶上台,备受呵护。

  晚宴完毕后,可盈在女助手陪同下登上座驾离开。不知是否护主心切,在送可盈回家途中,其司机竟罔顾车内大肚婆的安全,大胆冲灯、切线及急煞车,期间又跟尾随的记者起冲突,几经波折可盈才安全抵达一号银海住所。

  可盈在晚宴上透露这一胎是女儿,预产期将在明年二月,目前胖了十斤,见她上围也升级不少。问她是否有意退出,可盈说:“将来的事情真的不知道,拍剧时间长,暂时不会再拍,但广告、活动会做。”“想不想拿视后?”“可以啦,现在有女儿才是最重要的。”至于涉及前经纪人汪子琦的案件,可盈说对方仍在扣查中。(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