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获铜紫荆星章 与乐基儿牵手分享荣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08:16  新浪娱乐
黎明获铜紫荆星章与乐基儿牵手分享荣耀(组图)

黎明西装笔挺出席授勋仪式

黎明获铜紫荆星章与乐基儿牵手分享荣耀(组图)

承认结婚后首度大方牵手见人,乐基儿与老公黎明秀恩爱

黎明获铜紫荆星章与乐基儿牵手分享荣耀(组图)

含情对望:两口子一下车,乐基儿即含情凝望老公

黎明获铜紫荆星章与乐基儿牵手分享荣耀(组图)

笑容可掬:受勋后的黎明,当晚偕老婆乐基儿去庆祝,笑得特别开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昨天(10月17日)在香港获授勋铜紫荆星章,即与太太乐基儿十指紧扣共餐庆祝;这次是黎明首次公开与老婆牵手昭示幸福。

  黎明(Leon)继2003年获颁“荣誉勋章”后,昨天(10月17日)在香港礼宾府获颁“铜紫荆星章”,两度受勋的他当晚获好友在中环上海总会设宴祝贺。傍晚六时,Leon的经纪人陈善之、唱片公司高层王凯文、雷颂德、助手子泉等相继出现,至晚上七时,载着Leon及乐基儿(Gaile)的七人车到达,先下车的Gaile一身碎花裙小Deep V打扮,一见记者难掩羞涩笑容,Leon心情极佳,主动伸手牵着太太,两人十指紧扣的情景,是他们首度以“夫妻档”姿态示人,Leon的甜蜜笑容,完全是幸福的天王模样。

  记者上前祝贺Leon受勋,他牵着Gaile大方停步说:“很开心,多谢了,这么多年我为社会做了这么多事,每个都应该做。”“特别多谢谁?”“每一个帮过我的人和社会大众。”“那太太呢?”“总之多谢每个人啦!”旁边的Gaile则幸福满泻。讲到Gaile旺夫,Leon坦言:“她一直在我身边。”问Gaile要如何奖励老公,她说:“总之我很开心,多谢了!”二人随后走进大堂,Gaile即小鸟依人地挽着Leon臂弯尽显恩爱。事实上Leon不知是否受Gaile的开朗性格影响,从拍拖到结婚,性格越来越开朗,以往感情事绝口不提,近年则放胆说爱,难得连Leon的歌迷都爱屋及乌喜欢Gaile,Leon近年的电影也屡创佳绩,Gaile实在有旺夫相。

  而昨天(10月17日)Leon穿着笔挺西装出席授勋仪式,挂上勋章后,他可能紧张过度,没有如其他受勋人士一般转向台前鞠躬,便急步下台,仪式结束后他也没有受访便离去。事后,其助手说:“不是不做访问,礼宾府没有人安排去见记者,所以就走了!”

  另外,身在上海拍戏的杨千嬅也替好友高兴:“他的确对社会公益事务很有热诚、贡献很多,希望他继续用他的力量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而干爹胡枫则赞Leon:“这个儿子真出息!”

  黎明过往也属“多奖”艺人,2003年以最年轻香港艺人的身份荣获特区政府颁授荣誉勋章,成为一时佳话,他曾获第三届路易。卡地亚卓越成就奖,本身也是香港十大杰青,又曾获邀在星光大道按手印,且连续在2008年及2009年的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中分别排名第21及60位。向来爱做善事的他,身兼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