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亚姐12强即将诞生 十九位佳丽泳装显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11:36  新浪娱乐
组图:亚姐12强即将诞生十九位佳丽泳装显身材

佳丽泳装显身材

组图:亚姐12强即将诞生十九位佳丽泳装显身材

佳丽泳装显身材

组图:亚姐12强即将诞生十九位佳丽泳装显身材

佳丽泳装显身材

组图:亚姐12强即将诞生十九位佳丽泳装显身材

佳丽泳装显身材

  新浪娱乐讯 亚姐12强即将诞生。候选佳丽,将会在舞台上施展浑身解数,竞逐进入 (11月1日)举行的《2009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的12张入场劵。

  为祈求《2009亚洲小姐竞选准决赛》能顺利完成,昨日(10月23日)亚洲电视于大埔 资料视频:亚姐18强泳装亮相 刘伊心被赞比基尼皇后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八厂举行了拜神仪式,出席的包括亚洲电视制作行政及公关副总裁叶家宝先生、大会司仪—郑丹瑞、林韦辰、袁文杰、表演嘉宾—EO2、张伟文、袁小曼、卢海鹏、郑启泰、蔡国威、姜皓文、秦启维、蒲 进、伍伟乐、甄思羽、罗力威、亢帅克、古卓文及十九位准决赛候选佳丽,众人诚心上香,祈求演出顺利。其后十九位佳丽再以泳装出场,并且即场进行“友谊小姐”投票。

  今年为第二十一届的《亚洲小姐竞选》,本着亚洲电视不断求变,创意求新的精神,屡创选美史上的先河。今届以“同一片天空‧不同的美丽”为主题,十九位佳丽将会在银色舞台上,展现各自独特的美丽风采郑丹瑞、林韦辰、袁文杰三位大会司仪会即场考验众佳丽的智能、知识、健康美态等各方面的优点。评判团会选出“时尚风采大奖”的得主,大会亦会颁发日前由十九位佳丽互相投票选出的“友谊小姐”。

  准决赛的表演嘉宾阵容包括: 著名歌唱跳舞组合EO2、靓声王—张伟文、一班《香港乱噏》的扮野高手及三位“亚洲星光大道”的八强参赛者。EO2将会率领一众候选佳丽出场表演open parade,大跳米高积逊的MoonWalk,以动感的舞姿为准决赛揭开序幕。《乱噏》的扮野高手则化身为多位乐坛重量级人物及组合,演唱他们的首本名曲,而三位“亚洲星光大道”的八强参赛者—罗力威、古卓文及亢帅克亦苦练舞艺,表演劲歌热舞,“两代歌手”誓以笑声及歌声见证新一届亚姐12强的诞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