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心妍发放甜蜜结婚照 扬言两年后生孩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08:24  新浪娱乐

关心妍发放甜蜜结婚照扬言两年后生孩子(组图) 关心妍发放甜蜜结婚照扬言两年后生孩子(组图)
杨长智与关心妍 杨长智亲吻关心妍

关心妍发放甜蜜结婚照扬言两年后生孩子(组图) 关心妍发放甜蜜结婚照扬言两年后生孩子(组图) 关心妍发放甜蜜结婚照扬言两年后生孩子(组图)
新人甜蜜拍婚纱照 新人甜蜜合影 关心妍秀美背

关心妍发放甜蜜结婚照扬言两年后生孩子(组图) 关心妍发放甜蜜结婚照扬言两年后生孩子(组图)
新人着中式打扮 新人与亲友合影

关心妍发放甜蜜结婚照扬言两年后生孩子(组图) 关心妍发放甜蜜结婚照扬言两年后生孩子(组图)
新人接受众人祝福 新人牵手宣誓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关心妍与拍拖3年的男友杨长智10月24日在印尼巴厘岛举行婚礼,关心妍在逾百亲友见证下与老公情深一吻,并高呼:“好幸福、好感动。”新娘关心妍更扬言两年后才生孩子。

  关心妍3年前在蔡一智介绍下认识现时老公杨长智,两人一拍即合,于10月24日假巴厘岛举行300万元豪华婚礼,姐妹团全是其加拿大的同学,兄弟团则有蔡一智与陆恭和等,蔡一智女儿China担当花女,其他出席的嘉宾还包括麦兆辉夫妇及杨受成女儿Daisy,关心妍在逾百亲友见证下成为杨太太。

  中式裙褂拍照

  身在外地的关心妍昨日向香港媒体发放多张结婚照,当中包括穿西式婚纱及中式裙褂之相片,曾抗拒穿中式礼服的扬长智为哄老婆最终以呆佬拜寿造型出现,令关心妍感动得眼泛泪光。

  关心妍透露婚礼前当地不停下雨,曾一度担心结婚当日的天气,她说:“因为要放烟花,幸好天公作美,注册时阳光灿烂,晚上没有云朵,没影响放烟花,真是要感恩,知道自己好幸福,婚礼让人感动。”

  香港补办派对

  问到会否努力造人?关心妍说:“跟老公有共识,两年后再生BB。”关心妍又谓会将婚纱留给女儿。另外,她又自曝两夫妇为以最佳状态示人,事前努力做运动减肥:“老公瘦了整整4.5公斤,不过婚后留了在巴厘岛玩,狂吃之下大家都胖了。”关心妍又决定11月14日假香港中环私人会所Roxie补办派对。(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