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ucas万圣夜警察打扮 率拉姑等闹市巡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7:41  新浪娱乐
Lucas万圣夜警察打扮率拉姑等闹市巡逻(组图)

Lucas拿着玩具枪又有型又威武

Lucas万圣夜警察打扮率拉姑等闹市巡逻(组图)

拉姑和婷婷带着Lucas出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日(10月31日)万圣节前夕约下午5时,香港记者在香港中环发现扎了一条辫子的Lucas,一身小警察打扮,手持银色玩具枪,率领奶奶拉姑、胡须Kong及姑姑谢婷婷,于中建大厦一带“巡逻”,甚有风范。

  以往的万圣节张柏芝总爱装神扮鬼应节,现她正在家养胎,只好由儿子Lucas顶上。当天,为逗孙儿开心,拉姑手持一个橙色的南瓜桶,而婷婷则戴上猫耳朵头箍,化身猫女郎应节,还边走边拿出相机为Lucas拍照。

  香港记者上前恭喜拉姑快将再度抱孙儿时,她一脸喜悦地说:“多谢。不过见到你们我就头痒痒。”其后众人步行到门外登车离开。(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