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夜会何守正遭曝光 正哥挺身护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08:26  新浪娱乐
张惠妹夜会何守正遭曝光正哥挺身护妹(组图)

张惠妹发现媒体跟踪,何守正紧张保护

张惠妹夜会何守正遭曝光正哥挺身护妹(组图)

何守正的座驾

  新浪娱乐讯 日前,交往将近3年的“正妹恋”(何守正张惠妹)首度曝光。两人在台北东区的某酒屋甜蜜用餐遭媒体曝光,尽管身旁还有经纪人、造型师当电灯泡,阿妹(张惠妹)还是把握难得假期和男友吃饭约会,证明他们的感情。而在看到媒体跟拍后,何守正也挺身而出保护张惠妹不被曝光。

视频:张惠妹约会首度曝光 何守正肉身护女友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11月7日晚,某台湾媒体拍到何守正的座驾停在台北东区某酒屋前,不久身穿红色T恤的他进入餐厅,与友人谈笑风生,而传闻中他的天后女友阿妹也是座上宾。身高1.96米的他,坐在和式用餐区,长脚就伸在女方身边,相处自然。阿妹见镜头警觉性地低头,原本脱掉T恤、只剩白背心露出壮硕肌肉的何守正,也赶紧穿回T恤,以高大身躯护住娇小女友,保护她不曝光。

  抽空聚餐 工作伙伴当陪客

  当晚作陪的还有阿妹的经纪人陈镇川及造型师好友韩忠伟,据了解,前阵子阿妹忙着跑商演,有5、6个周末都不在台湾,后天她将为阿密特世界巡回演唱会展开为期12天的排练,之后又将马不停蹄为演唱会忙碌,难得周末夜有空档可以和爱人约会。但在两名“外人”的作陪下,“正妹”都聊些什么?陈镇川说:“没有特别主题,朋友之间小聚一下。”

  交往稳定 差11岁考验多

  现年37岁的阿妹与26岁的何守正,相差11岁的“正妹恋”从前年开始萌芽,历经不少磨练与外界压力的考验,如去年3月她在日本《杜兰朵》音乐剧首演前,何守正被拍到在公园夜会“星光2”空姐林佩瑶;以及阿妹多次松口默认恋情,却换得男方在媒体前冷漠回应。近期最明显的例子,是她上节目提及“即使有天怀孕也要开演唱会”,被解读成“想为何守正怀孕开演唱会”。而何守正却回应称:“又不一定是跟我。”

  但其实两人暗地里的交往越来越稳定,这在朋友圈早就不是秘密,也有网友多次目击他们在信义区的百货、餐厅约会,不解为何总能巧妙避开媒体?直到前晚用餐曝光,正哥挺身护妹,浓情蜜意不言可喻。(appl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