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文龙扶大肚郭可盈 悉心服侍享受天伦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0:12  新浪娱乐
林文龙扶大肚郭可盈悉心服侍享受天伦乐(组图)

郭可盈系安全带

林文龙扶大肚郭可盈悉心服侍享受天伦乐(组图)

两人恩爱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1月11日,香港,自从郭可盈宣布有喜,老公林文龙虽然北上赚奶粉钱,但每逢返港撞到记者时,必定傍住爱妻秀体贴恩爱。前晚(11月09日)林文龙陪郭可盈一家人吃晚饭,林文龙一见记者便扶着大肚的郭可盈,尽显细心。

  林文龙早前被指在内地拍戏期间跟一名年轻美女打情骂俏,他返港后立即向老婆报到。前晚7点半左右,记者发现林文龙陪伴郭可盈一家大小,在湾仔福临门吃饭,席间包括郭爸爸、郭妈妈,还有郭可盈的姐姐两母子,他在岳父、岳母面前恢复乖女婿形象。

  大约10点左右,饭店职员向记者示意郭可盈与家人准备走,不久,记者见到林文龙乖乖地照顾岳父、岳母小心下楼梯。他一见到记者,立即转身牵着大肚的郭可盈下楼梯,两夫妻笑容满面,郭可盈由林文龙扶着慢慢走下楼。准备上车时,林文龙叫记者小心不要推到郭可盈,还细心地为她开车门。郭可盈心情显得很好,临走时对记者说:“不需要啦,辛苦了。”不过郭可盈的外甥见到重重围困的记者,一度显得不耐烦,向记者大声呼叫:“你们好烦呀!”

  见有记者转身牵老婆

  大腹便便的郭可盈在下楼梯时格外小心,不敢太大步。原本林文龙一片孝心照顾岳父和岳母步出饭店,见到门外有大批记者,便伴在老婆身旁悉心照顾她,以免她被推倒。郭可盈获老公呵护,显得一脸幸福,掩不住面露甜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