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鸿燊迎88大寿 何超琼透露父亲康复良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7:28  新浪娱乐
何鸿燊迎88大寿何超琼透露父亲康复良好(组图)

何超琼接受采访

何鸿燊迎88大寿何超琼透露父亲康复良好(组图)

何猷龙出席

何鸿燊迎88大寿何超琼透露父亲康复良好(组图)

何夫人蓝琼缨

何鸿燊迎88大寿何超琼透露父亲康复良好(组图)

何家众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今天(11月25日),是公益金名誉副会长何鸿燊博士88岁生日。由于他因病入院一直休养至今,昨日(11月24日)何超琼、何超凤、何超蕸及何猷龙等代表父亲,捐出150万元支持公益金,并于信德中心进行支票移交仪式。何超琼透露父亲的康复进展良好,大家可以放心。

  近年,何鸿燊对于公益事业不遗余力,何超琼为此特意呼吁:“希望大家可以秉承我父亲的做人宗旨,支持和谐社会出一分力,取之社会、用之社会。我们会继续为父亲积福,祝愿他身心一路进步。”

  而公益金方面为答谢何家慷慨捐款,特别送上祝寿卡给何鸿燊,由何夫人蓝琼缨接受,蓝琼缨说:“香港所有人的善心应该要一致。”

  何猷龙会后接受传媒访问,他表示父亲情况良好,并已准备好生日礼物,何超琼称:“父亲一向喜欢工艺品,所以一家人买了一个红漆的寿星公做生日礼物。”那么何鸿燊何时可以出院呢?何超琼表示:“不好说,不过应该很快,他会加油。”至于何鸿燊有什么生日愿望,何超琼则笑着表示:“当然是想出院,他每天都想办法出院,例如日前澳门会派一万元给市民,他就跟医院的看护说给五倍价钱,但要让他走。今天我们一家人会与父亲庆祝生日。”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