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郭富城甜蜜密会 吃火锅火辣3小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7:10  新浪娱乐
熊黛林郭富城甜蜜密会吃火锅火辣3小时(组图)

郭富城发现好事遭撞破,弃车而去。

熊黛林郭富城甜蜜密会吃火锅火辣3小时(组图)

熊黛林被问及“富黛恋”是否要公开时,嘴角含春甜笑不已。

熊黛林郭富城甜蜜密会吃火锅火辣3小时(组图)

熊黛林与郭富城吃麻辣火锅3小时,之后前后脚离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Lynn)于金马奖颁奖礼上着装火辣,自曝欲打包麻辣火锅汤底回港。前日(11月29日)她被发现一下飞机,便立即“连人带汤”密会郭富城,两人于湾仔某密室内火辣辣地吃火锅长达3小时。

视频:熊黛林郭富城甜蜜密会 吃火锅火辣3小时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熊黛林、郭富城离开时遭撞破好事,弃车速去,熊黛林拖着爱犬步出时嘴角含笑,一脸回味。

  “富黛恋”发展至今,熊黛林的女友地位始终未被确认,早前郭富城与王秀琳(Mango)扯上绯闻,“正印”熊黛林即连环出招,得意攻城,气得王秀琳败走麦城。至日前熊黛林出席金马奖时, 一身大露背加低胸的打扮获得郭富城激赞,难怪熊黛林自曝在台湾到了男友最爱的“太和殿”享受麻辣火锅之余,趁机再出绝招“哄城”,打包麻辣汤底回港给郭富城。

  先订房 开着炉

  熊黛林前日下午由台湾回港后即返回寓所梳洗,至傍晚约6时,出席完球场活动的郭富城,驾驶其红色的GTR跑车前往熊黛林位于大坑的香闺,未几一脸素颜的熊黛林拿着大袋麻辣汤底放进郭富城车中,熊黛林还于车旁与爱郎聊一会后,然后郭富城便驱车离开,但熊黛林仍转身回望,目送爱郎离开才折返香闺。

  约半小时后,熊黛林又再出动,并携同爱犬亲自驱车前往湾仔一家火锅店,原来郭富城早已到场打点一切,爱打火锅的他订了贵宾房开好炉、煲好汤底等熊黛林前来一同进食。

  拖着爱犬的熊黛林一入食店,即步往贵宾房与郭富城会合,两人一狗于密室里火辣辣吃火锅,最终吃足3小时才舍得买单离开。

  遭撞破 弃车遁

  不过一向低调处理恋情的郭富城,与熊黛林前后脚离开,先行步出食店的他原本一脸满足,当他发现香港记者拍照时十分愕然,被撞破好事的他不知所措,连停泊在附近车场的爱车也不理,急急迈步往毗邻的酒店,由秘道速闪。

  至于紧随其后的熊黛林,拖着小狗步出时,虽然频频低头避镜,被追问与郭富城火辣吃足数小时是否很甜蜜?她一脸回味,笑而不答,再问她是否公开恋情?熊黛林未有答话,但忍不住嘴角含春偷笑,再步行往取车后即返回香闺。

  熊黛林昨日(11月30日)出席海港城《You Are The Flower Of My Life》圣诞MV首播活动时,被问到是否郭富城介绍她吃麻辣火锅?她说:“不用他介绍啦。”跟郭富城谁较能吃辣?“没比较过呀。”问到有否打包火锅汤底给郭富城?她只笑而不语。活动后,记者问熊黛林与郭富城撑台脚一事,她竟装傻说:“是吗?我不知有记者跟。”他买了什么礼物?“未知。”希望他送什么给你?“什么都行,吃一餐都好开心。”叫他煮圣诞大餐?“不知他会不会。”你煮麻辣火锅?“我不会。”(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