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相中吴建豪鞋店 品牌入台PK周杰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08:41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相中吴建豪鞋店品牌入台PK周杰伦(组图)
陈冠希与周杰伦
陈冠希相中吴建豪鞋店品牌入台PK周杰伦(组图)
周杰伦的鞋店只有15平方米左右。
陈冠希相中吴建豪鞋店品牌入台PK周杰伦(组图)
陈冠希相中吴建豪鞋店原址开潮店。
陈冠希相中吴建豪鞋店品牌入台PK周杰伦(组图)
吴建豪合作伙伴的店8月才开幕。

  中新网12月4日电 陈冠希(Edison)日前以CMD娱乐事业老板身分赴台湾造势,宣布自己的品牌店“Juice”明春进驻台湾。据悉他已相中吴建豪与麻吉帮合股的鞋店原址,他以月租约20万元新台币(下同)签下75坪店面,将与周杰伦投资的PHANTACi鞋店,形成潮流PK战区。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日前Edison赴台3天2夜,据了解,他曾抽空与工作人员现身台北东区敦化南路1段巷内、潮牌集中圣地视察战场,还进入吴建豪鞋店原店面参观,周边同业都获悉亚洲潮牌天王要在此开战的消息。对此CMD海外部总监郑光志昨语带保留说:“我们确实有去东区实地勘察,其余都是商业机密。”

  接收黄立成鞋店 投资300万元

  据了解,这间店有1楼和地下室2层共75坪的空间,就当地房租行情,月租约20万元。而吴建豪与黄立成(Jeff)、黄立行李玖哲等人合股400多万的鞋店,2007年6月盛大开幕,日前却无预警关门,才让Edison有机会签下这家店面,据传他将投入300万元资金打造台湾分店。

  对于鞋店已收的消息,吴建豪昨透过助理说:“我不清楚,要问Jeff。”Jeff的新加坡事业伙伴Jahan罗则证实因多位股东不想再继续经营,于11月12日决定关门大吉。但Jeff今年8月已另开潮流概念店,就开在原鞋店转角处。

  而Edison积极拓展事业版图,12月将到上海出席潮店开幕活动,随后会抽空再赴台筹备新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