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ucas开始学用筷子 笨拙可爱如练功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7:25  新浪娱乐
Lucas开始学用筷子笨拙可爱如练功夫(图)

Lucas尝试拿筷子,但手势还不纯熟,十分笨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12月7日晚)张柏芝带儿子Lucas(谢振轩)现身香港机场。母子俩进餐时,小Lucas尝试自己用筷子,不过用得很不熟练,笨拙可爱如打功夫。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爱儿Lucas,2007年8月出生,年仅两岁的他样子精灵可爱,天生一副明星相,可算是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谢霆锋还曾透露有广告商以一天一千万港元的价钱邀请Lucas拍广告。但身价已达千万元的小Lucas还没学会拿筷子,只见他和妈咪吃面时仍要妈咪喂,期间小Lucas曾尝试用筷子自己吃,不过只见他笨手笨脚,一时把筷子打交叉,一时又把筷子分开,完全是练功夫的样子,而且吃得“天一半地一半”,Lucas还边吃边玩玩具,真是一刻不停。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