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乃麟寿司店开张 名模好友齐相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15:17  新浪娱乐
徐乃麟寿司店开张名模好友齐相挺(组图)

名模蔡淑臻吃得好滋味

徐乃麟寿司店开张名模好友齐相挺(组图)

名模林若亚品尝美食

徐乃麟寿司店开张名模好友齐相挺(组图)

徐乃麟请圈中好友享用日本料理

徐乃麟寿司店开张名模好友齐相挺(组图)

徐乃麟笑称这次开寿司店是最后一搏

  新浪娱乐讯 昨天(12月18日)在台北,知名主持人徐乃麟投资的寿司店开张,特意砸10多万台币包场,请来圈中好友和名模共同享用新鲜日本料理。曾在其他投资项目上失利的徐乃麟,笑称这次是“最后一搏”,以后都不会再搞其他副业。

  知名主持人徐乃麟生财有道,除了靠主持、房地产投资,还包括朋友帮忙介绍的赚钱机会。曾在事业投资上惨跌的徐乃麟,近日砸300万元投资朋友的日本料理店,昨天记者会上广邀圈内20多位艺人前来捧场,包括谢丽金夫妇、蔡淑臻、林若亚、林美贞、白云、王彩桦等,他砸10多万台币包场,请大伙享用新鲜日本料理。

  徐乃麟笑称自己只跟大方的朋友往来,小气朋友都没请,台下闻言起哄喊“曾国城”。对于曾国城的缺席,徐乃麟事后说:“我没指名谁小气,我有邀他,可是他要录像。”徐乃麟还强调说:“小气不是坏事,但过了头相处起来会很辛苦。”往年老是投资失利,徐乃麟笑称这回是最后一搏,而且他只是入股,把管理权交给专业的人。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