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黄伯俊约会侯佩岑首曝光 送女友老板喜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32  新浪娱乐
组图:黄伯俊约会侯佩岑首曝光送女友老板喜饼

侯佩岑和黄伯俊

组图:黄伯俊约会侯佩岑首曝光送女友老板喜饼

黄伯俊

组图:黄伯俊约会侯佩岑首曝光送女友老板喜饼

侯佩岑下车

组图:黄伯俊约会侯佩岑首曝光送女友老板喜饼

侯佩岑老板葛福鸿

  新浪娱乐讯 昨日(1月6日晚),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侯佩岑在出席完活动后,被媒体拍到与男友黄伯俊在台北东区的火锅店共进晚餐,而其老板葛福鸿也全程作陪,疑两人好事已近。

视频:侯佩岑传婚讯 周杰伦:羡慕她早结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此前,曾有台湾周刊爆料称,本月中旬(大约1月16、17日左右),侯佩岑将和新任男友黄伯俊在印尼巴里岛举办婚礼。昨日,侯佩岑受邀赴高雄出席某品牌新店开幕礼。面对媒体的追问,侯佩岑始终没有正面承认或否认婚事,但坚称自己没怀孕,并说:“有好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

  当晚,侯佩岑回到台北,相约男友黄伯俊在东区仁爱路上知名的火锅店共进晚餐。据悉,此次晚宴是黄先生宴请女方友人的见面会,而这位友人正是侯佩岑的老板葛福鸿。现场媒体也问到是否在聚会时有讨论到婚事,侯佩岑则仅仅回应“辛苦了。”看来两人的好事真是快近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