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笑中带泪坦承订婚 夫家曾放高利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0:23  新浪娱乐
侯佩岑笑中带泪坦承订婚夫家曾放高利贷(组图)

她昨在媒体包围下,谈及近来心情,一度哽咽

侯佩岑笑中带泪坦承订婚夫家曾放高利贷(组图)

黄伯俊

  新浪娱乐讯 侯佩岑日前偕任职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未婚夫黄伯俊(Ken Huang)送喜饼,正式确认了另一半,含泪哽咽表示这段时间备受压力。外传黄伯俊年薪约40万美元(约1300万元台币),黄的父亲黄进春还是台北市迪化街大地主,拥有不少台北地区土地,曾从事收放款、出租店面营利,是职业“贷家”。

视频:侯佩岑与男友共度晚餐 含泪承认订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侯佩岑情定金融圈才子黄伯俊,是近来演艺圈盛事,她日前也在未婚夫陪同下,亲手将喜饼送给福隆经纪公司老板葛福鸿。根据《今周刊》报道,黄伯俊父亲黄进春是老迪化街人,本身是大地主,在父亲调教下,黄伯俊对房产有高度兴趣,平常最爱与同事讨论房产,尤其对畸零地买卖颇有研究。

  黄家族曾放高利贷

  侯佩岑未婚夫黄伯俊曝光后引发不少话题。

  据《苹果》访查,专营迪化街的建筑师及都更业者皆表示,黄姓家族是北市大同区迪化街最大地主,日据时代开始就从事收放款、出租店面营利,是职业“贷家”(也就是现在俗称的高利贷业者)。

  建筑师吕大吉表示,迪化街黄家出了不少名人,第3届台北市市长黄启瑞便是黄姓家族,黄家几乎拥有迪化街整条街房屋,但黄家子孙繁多,很难查出黄进春属于何系子孙。当地耆老说台凤案黄宗宏也是黄家子孙。

  由于迪化街划入“大稻埕历史风貌特定专用区”,建物多是历史遗迹,限制拆迁重建,北市都发局改给予容积移转奖励,只要地主配合老屋整建,即能移出容积获利,所以黄家地主多从事容积移转买卖事业。据了解,黄进春继承不少迪化街土地,这几年也从事容积买卖,获利丰厚。

  2人结缘,据悉媒人也是双方共同朋友,瑞银证券负责追踪面板产业的分析师程翔(Robin Cheng),他还是侯美国南加大同学,当初他结婚也是由侯当婚礼主持人。

  笑中带泪坦承订婚

  周杰伦跟侯佩岑分手后,感情生活成谜。

  侯佩岑自传喜讯后,天天连环爆,网友还指她在去年12月24日赴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因太多曝料与攻击,让她备受压力委屈哽咽。她昨现身《王牌大明星》节目,面对媒体包围,哽咽说:“我确实是今年1月1日在家人见证下在家中完成订婚仪式,没有怀孕,更没打算在1月结婚。”她还透露:“因为阿公、阿嬷想看‘戴手指’(指套戒),我们在亲人见证下完成仪式。”(appl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