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健泓成功上位 “犯禁”唱歌大搞气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4:38  新浪娱乐
邓健泓成功上位“犯禁”唱歌大搞气氛(组图)

身为环球歌手的邓健泓主持《劲歌金曲》,全程表现风骚;身旁的吴雨霏也配合他做出趣怪表情

邓健泓成功上位“犯禁”唱歌大搞气氛(组图)

崔建邦涉打人事件而停工,造就邓健泓上位

邓健泓成功上位“犯禁”唱歌大搞气氛(组图)

邓健泓无惧犯禁,在录像前唱歌

邓健泓成功上位“犯禁”唱歌大搞气氛(组图)

卫兰(左)与G.E.M.在台上玩得非常开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身为环球歌手的邓健泓,前晚顶替同属陈志云爱将、涉嫌殴打女友“中巴”邝敏慧的崔建邦担任《劲歌金曲》主持,成功“上位”的邓健泓在节目“犯禁”唱歌,全程表现得意。

  张继聪、侧田、卫兰、G.E.M.、农夫等前晚在将军澳电视城为《劲歌金曲》录像。崔建邦因涉嫌殴打女友“中巴”邝敏慧而全面停工,前晚《劲歌金曲》的主持由陈志云另一爱将邓健泓顶替,邓健泓说:“事发后有见过他,他没有什么特别啊,好平静,我都拍一拍他的肩膀,大家尽在不言中。”

  两方面都尊重

  无线与四大唱片公司就唱片版税问题陷入僵局,就连“无线干儿子”的李克勤也遭牵连绝迹无线,但同属环球唱片的邓健泓竟有份亮相无线节目,他对此表示:“好荣幸也好紧张,两方面都要尊重,都有一些尴尬。我三月就出专辑啦,希望到时已经解决。不过在节目里面有关的歌一句都不能唱啊。”

  “地位超然”的邓健泓在录像前连环搞冷笑话,他对着麦克风唱:“我是环球歌手啊……我很丑……捉着我呀……有只小鸟掉下水……”非常得意。当问他与李诗韵分手一事时,他说:“没有什么特别,不介意说我跟她是好朋友,虽然现在少了联络啊,但她都是我的朋友。”

  张继聪不尴尬

  同场的张继聪表示仍未收到通知担任《劲歌金曲总选》主持,问到若以主持及歌手身份出席,得奖会否尴尬?他表示未必会发生。此外,张继聪昨日在九龙城出席台式饮料开张活动,他指经常与老婆谢安琪试特色食品,更想过开糖水铺。对于老婆被绯闻所累,遭广告商换人,他表示:“不过问她的工作,这些是客户的选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