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莫文蔚狂购性感内衣 对镜自测尺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7:12  新浪娱乐
组图:莫文蔚狂购性感内衣对镜自测尺寸

莫文蔚狂购性感内衣

组图:莫文蔚狂购性感内衣对镜自测尺寸

莫文蔚对镜自测尺寸

组图:莫文蔚狂购性感内衣对镜自测尺寸

莫文蔚独自逛街

组图:莫文蔚狂购性感内衣对镜自测尺寸

莫文蔚逛街购物

  新浪娱乐讯 1月10日,莫文蔚(Karen)自年前与冯德伦分手后,已经将事业阵地转移到内地,但近日她正式加盟环球唱片,决意重返香港乐坛。回到香港生活的莫文蔚,日前到铜锣湾狂购性感内衣对镜自测尺寸,情迷绣花T字内裤。

  据悉,莫文蔚早年已将事业发展重心移到内地,加上年前跟冯德伦分手后,在香港现身的机会更是少之又少。早前推出最新国语专辑《回蔚》时,更是只在内地宣传,可见她对内地巿场极为重视。不过,莫文蔚月前突然宣布,正式加盟环球唱片,扬言跟唱片公司“讲心不谈钱”,还笑说多了借口回港,妈妈最开心。莫文蔚回港后忙于四处购物,上星期,她独自前往铜锣湾利园商场一带逛街,貌似有备而战,到达后便第一时间冲到商场二楼一间专卖贵价内衣裤的店铺。

  一向形象开放的莫文蔚,所挑选的内衣款式,都是以绣花为主。中途她还拿起一条绣花T字内裤拼到裤裆前对镜左顾右盼,可能甚少人会有这个举动,所以连店员都目瞪口呆。之后她挑了几套内衣裤便结账,不过,她没有立即离去,反而前往隔壁另一间内衣店继续狂购,这回她向平实的款式投入目光,店员向她慢慢推介,她也买了几条内裤离去。

  翌日,莫文蔚以同样装束又再出动,只换了一条围巾,没有戴帽子。这次,她走到中环太子大厦一带逛街,但逛了一会没有收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