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歆惠迷上电玩代言 最爱积累点数换新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5:57  新浪娱乐
白歆惠迷上电玩代言最爱积累点数换新衣(组图)

白歆惠化身篮球运动员

白歆惠迷上电玩代言最爱积累点数换新衣(组图)

白歆惠介绍自己用点数换取的各款衣服

白歆惠迷上电玩代言最爱积累点数换新衣(组图)

白歆惠为电玩新产品走秀

白歆惠迷上电玩代言最爱积累点数换新衣(组图)

白歆惠穿上豹纹吊带衫化身娇俏虎女郎

  新浪娱乐讯 昨天(1月11日)在台北,名模白歆惠为电玩新产品代言,她坦言最近迷上上网打电玩,既可以纾解工作压力,也可以和朋友联络感情。她还说最爱用积累的点数来换虚拟衣服,为自己的虚拟偶像打造百变形象。

  白歆惠昨天出席电玩新品发布会,除了化身篮球选手和娇俏虎女郎走秀外,现场拿起游戏手柄玩个不停,对于游戏中的虚拟宠物更是喜欢得不得了。她坦言最近迷上上网打电玩,尤其在拍戏空档会跟其它艺人对打,藉此纾解工作压力,也可与朋友联络感情。

  许多艺人在空闲时都喜欢上网玩电玩,在电玩达人的带领下,白歆惠也成为电玩超级粉丝,从轰炸超人到极限摩托车,玩得非常疯狂。她还说,只要一上网就可累积点数,她最爱就是用点数给自己的虚拟偶像兑换新衣服,现在已经有运动嘻哈风、时尚摩登风等几套款式,正好满足了她百变天后的欲望。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