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吴浩康夜访张敬轩家 助关智斌脱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08:36  新浪娱乐
组图:吴浩康夜访张敬轩家助关智斌脱身

吴浩康及庄思敏相约两名友人乘的士夜访张敬轩家,获张敬轩亲自接送。

组图:吴浩康夜访张敬轩家助关智斌脱身

关智斌、王菀之与张敬轩

组图:吴浩康夜访张敬轩家助关智斌脱身

张敬轩与关智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敬轩和关智斌日前传搬到香港西贡同居,引起香港记者追访。1月20日晚上,吴浩康及女友庄思敏与两名男性友人突然坐的士造访,然后由关智斌接载离开,疑是特地到张家“救驾”助关智斌脱身。

  吴浩康及庄思敏平日喜欢驾车外出,但当晚与友人“突然”到访张敬轩家,却离奇地选择搭的士,情况像“临时拉夫”一样,不知是否为了给张敬轩及关智斌解围才突然出现,好让关智斌之后可以载他们离开而脱身。

  此情此景,不禁令人想到1999年梁咏琪郑伊健32岁生日当天,现身男方家中庆祝,当时郑伊健与旧爱邵美琪的情侣关系仍未公开结束,大批传媒蜂拥到郑伊健家门外等候,令二人要马上打电话召公司职员上门补救,找一大群人为郑伊健庆祝,并非单独只有他们。

  而当日突然现身“救驾”的吴浩康,昨天(1月23日)在电话中说:“不是‘救驾’,张敬轩搬去两个多月都没探望过他,所以那天就约好一起上去。”“去做什么呢?”“聊天嘛。”“为什么有车都不开,给机会让关智斌载你们走?”我没有车。”“你女友庄思敏有啊?”“她的车正好拿去修了,所以一起搭的士。”他表示张敬轩与关智斌不是同居:“过段时间关智斌也会搬,但搬去哪里当然不会告诉你。”

  亲“蜜”关系浮出水面

  张敬轩自出道以来经常与王菀之传绯闻,直至拍到张敬轩与关智斌互访对方“香闺”,“亲密”关系才正式曝光。

  2007年,有消息说张敬轩为关智斌写《预言书》一曲时,关系开始变得亲密。

  2007年底,张敬轩被拍到穿街坊装为关智斌遛狗,“密友”关系开始曝光。

  2008年1月,张敬轩被拍到戴帽及口罩到访关智斌新居,事后关智斌承认张敬轩到访,却否认过夜,但张敬轩否认曾到访关智斌家,4月关智斌又被拍到造访张敬轩家。

  2010年1月,张敬轩与墙纸大王陈鼎礼结拜义父子,在香港君悦酒店举行上契仪式,关智斌也到场祝贺,派对上张敬轩还大方介绍关智斌给宾客认识,可见关系非浅。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