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穿松身裙亮相 情人节不要巨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7:38  新浪娱乐
李嘉欣穿松身裙亮相情人节不要巨钻(组图)

李嘉欣与许晋亨紧紧牵手,与公公许世勋一同入场

李嘉欣穿松身裙亮相情人节不要巨钻(组图)

霍启山表示会与家人度新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婚后的造人计划一直备受关注,昨天(1月31日)她与夫婿许晋亨十指紧扣到香港沙田马场时以松身裙示人,谈到情人节准备如何过,她没有透露,并表示不需要巨型钻石这类礼物。

  心情极好的李嘉欣没有回应会不会赶造虎宝宝,当记者赞宝宝一定像她一样漂亮时,她笑着说:“希望啦。”问到情人节计划,两人均没有透露,至于想不想收到巨型钻石,她说:“不需要这些东西。”昨天嘉亨随许世勋夫妇到场,期间嘉亨与许世勋形影不离,李嘉欣的婆婆则先行入场。

  同场的霍启山被问到如何庆祝情人节时,他大方地说:“情人节我要去冬季奥运会,到时候全家人都一起去,而且是爸爸的生日,全家在那边过。”问他妈咪朱玲玲会不会送礼物给爸爸霍震霆时,他说:“啊,还有很长时间呢。”至于兄长霍启刚与郭晶晶是否好事近,他说:“如果有好消息,一定通知大家。”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