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春节日本登台 发扬中国慈善精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11:34  新浪娱乐
何润东春节日本登台发扬中国慈善精神(组图)

AK组合(沈建宏、陈奕)、杨瀚、何润东吃年夜饭

何润东春节日本登台发扬中国慈善精神(组图)

听新泻柏崎市市长讲解当地地震

何润东春节日本登台发扬中国慈善精神(组图)

杨瀚、AK组合、何润东达成新干线

何润东春节日本登台发扬中国慈善精神(组图)

杨瀚、陈奕、何润东、沈建宏在新泻享受雪景

  新浪娱乐讯 中国人最重视的传统春节到来了,各地洋溢着浓烈的节日氛围,各大电视台的表演百花齐放,娱乐圈各位明星四处登台,忙的不亦乐乎。台湾当红明星当然娱乐旗下一人何润东应日本NHK电视台邀请,在日本登台表演,但此次演出不是庆祝春节,而是发扬中国的慈善文明。

  自然灾害面前人类应该齐心协力共度难关

  近些年多次自然灾害的袭击给人类带来不小的挑战,日本曾在04年和07年遭遇强地震灾害,1999年9.21台湾强震以及内地四川在2008年5-12经历了史上最大震级的地震灾害,前不久的海地地震让改变无数人的人生。此次由日本电视台NHK举办的日本地震五周年慰问演唱会,邀请亚洲知名人士参与,希望借助他们的社会影响力,来慰问日本,中国以及全人类曾经受到灾难伤害的人们和鼓励勇敢的人类。受邀知名艺人除了日本巨星Gactk,韩国人气歌手Kwill,还有中国台湾当红明星何润东,作为中国的代表,何润东将在日本舞台发扬中国慈善文明,过程中日本市长带着何润东参观并讲述当时地震过程和重建工作

  何润东日本登台只为对外发扬中国慈善精神

  何润东这次应邀去到日本,也是意在发扬中国的慈善精神,呼吁人们更多的关注和投身慈善。在接受记者访问时,何润东表示“在人类面对灾难的时候,不管是哪个国家受灾,自己的祖国都会不分国界本着团结互助共度难关的精神,能最快的做出援助反应,这让我们每个中华儿女感到自豪,此次登台日本,也是觉得自己作为中华儿女,有义务将祖国的慈善精神传承和对外发扬光大。”

  何润东热心做慈善只因感同身受

  近年来何润动积极投身到各种慈善事业中,不光是日本,何润东更加心系祖国大陆,512四川地震,何润东曾匿名捐款,并跟随音乐之声亲赴实地慰问和资助受灾儿童。

  之所以如此热心慈善,何润东说因为在台湾9.21地震那次,自己刚好在震中央地带,亲身经历体验到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时那种无助跟恐惧,灾难让无数的人失去生命,而活着的人饱尝失去亲人和家园的痛苦,自己将心比心,非常感同身受。所以呼吁大家关爱生命,互相帮助,齐心协力共度难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