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Angelababy互赞 暧昧关系渐升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7:19  新浪娱乐
黄晓明Angelababy互赞暧昧关系渐升级(组图)

Angelababy

黄晓明Angelababy互赞暧昧关系渐升级(组图)

黄晓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Angelababy昨天(2月28日)在香港飞车冲红灯,疑会绯闻男友黄晓明。虽然Angelababy与黄晓明从未合作,但去年底传出绯闻后,传闻越来越热,二人又公开互赞对方,关系暧昧。

  邂逅

  去年8月,Baby在北京工作时,在一个聚会中经朋友介绍认识红星黄晓明。

  相恋

  去年12月,有传Baby与黄晓明相约到北京唱K,还有消息说两人同时失踪两小时,黄晓明当时不作回应。

  传情

  去年12月,黄晓明在活动上公开大赞Baby可爱又漂亮,而Baby前天(2月27日)出席活动时则声称想与对方合作,还自言跟其他女士一样喜欢对方。

  蜜运

  在刚过去的农历新年期间,Baby返回上海探亲,被拍到离开机场后即上七人车前往酒店,有传Baby到达酒店后,即到影楼密会正在开工的黄晓明。(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