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吴佩珊信风水说租豪宅公寓 常拖缴房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4:02  新浪娱乐
组图:吴佩珊信风水说租豪宅公寓常拖缴房租

吴佩珊与友人吃饭

组图:吴佩珊信风水说租豪宅公寓常拖缴房租

用餐结束吴佩珊走出餐厅

组图:吴佩珊信风水说租豪宅公寓常拖缴房租

吴佩珊和朋友

组图:吴佩珊信风水说租豪宅公寓常拖缴房租

目前所居公寓外观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手吴佩珊自从自曝12年前将初夜献给周杰伦(周董)后,知名度大增,她前天下通告,与友人一起吃麻辣锅,接着返回台北和平东路上的“八十里”小豪宅,由于此处离周董的公寓“元大钦品”仅1.5公里距离,故有媒体戏称其难忘就爱。另外,由于这里房租每月要花费2,700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000元),而其月收入也不过3万多新台币(约合人民币7000多元)的她倍感力不从心。

  吴佩珊近来因沾周董爆红,近日,有台湾媒体目击她前天结束通告后与小小彬经纪人严家正一起在南京东路上的某麻辣火锅店用餐,离开后她刻意戴起黑框眼镜,一路回到和平东路上的八十里小豪宅,她与周董虽分手多年,但住处却离周董自宅元大钦品仅隔1.5公里、5分钟车程之远。

  据查,八十里位于大安区,楼高14楼,共90户,每户10-35坪,是当地知名的小豪宅。信义房屋和平店店长蔡孟芳表示,该社区最新成交行情每坪73-78万元,以最小坪数10坪计算,总价730~780万元,月租金行情每坪约1500元,若以10坪计算,每户租金约1.5到2万元。

  与圈外人谈过4年恋 担心嫁不出去

  吴佩珊之前月收入据估仅3万多元,却住1个月租金2万7千元(不含水电)的小套房,她坦言房租常拖缴:“朋友说我头壳坏了,收入不稳为什么住这里,但算命老师帮我看过,说这里很适合我,加上合约还没到,只好硬撑。”

  除了周董,她曾与圈外男友交往4年,但据悉,对方介意她与周董往日情,坦言没安全感最终分手。

  经济陷困境 恐慌症缠身

  ◎姓名:吴佩珊

  ◎年龄:28岁(1981╱10╱22)

  ◎身材:165公分╱46公斤

  ◎三围:32B、23、34

  ◎学历:文化大学戏剧系肄业

  ◎收入:月收入约3万多元

  ◎演艺圈际遇:

  ˙星运浮沉:她曾加入女子团体‘五分之一’,但一发片即遇上SARS,5人草草解散,2005年再签经纪约,未料发行个人专辑后,又遇到经纪人卷款潜逃

  ˙恐慌缠身:事业历经低潮,罹患人群恐慌症,几乎把自己关在家里,前后长达5年

  ˙入不敷出:过去收入不稳定,加上1个月房租约27000元,生活常陷入困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