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鸿燊坐轮椅出院 四房各出招迎赌王回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03:00  信息时报
何鸿燊坐轮椅出院四房各出招迎赌王回家(组图)

长房 女儿何超雄天天到医院探望父亲,但出院当天,她没有在医院现身,而是在家中为父亲打点一切

何鸿燊坐轮椅出院四房各出招迎赌王回家(组图)

二房女儿超琼接受采访,谈赌王出院前很兴奋、乐观

何鸿燊坐轮椅出院四房各出招迎赌王回家(组图)

三房 何超莲跟男友(圆图)同车到何家大宅见赌王

何鸿燊坐轮椅出院四房各出招迎赌王回家(组图)

四房 何超盈带着气球返家庆祝父亲出院

  信息时报讯 赌王何鸿燊跌倒撞伤头部住院7个多月后,终于出院回家。赌王前日出院,回香港浅水湾一号大宅休养,全程由二房女儿超琼等贴身护送,其余三房成员零接触,但为讨赌王开心各出奇谋。长房低调默默打点,三房太太召来化妆师到家化妆,四太太梁安琪最忙,她先在医院陪过夜、返大宅打点及到马场出席赛马活动,最后再折返大宅与赌王聚餐。

  二房女儿安排出院

  有关赌王的出院安排完全由二房女儿何超琼主持,并向传媒交代。下午4时10分,赌王在超琼、超凤、超蕸陪同下出现。赌王坐在电动轮椅上,在场传媒叫赌王挥挥手,女儿何超凤上前耳语提醒,他连续挥手两次,但动作有点缓慢。

  何超琼接受访问,她说:“他(赌王)身体很稳定才可以回家,健康情况是完全康复。”她又称赌王现在“行得走得”,体重已回复意外前的数字。至于二太太蓝琼缨未有在医院露面,下午约6时半,她戴着口罩从大宅离开,被问到赌王情况?她笑说:“很好。”

  三太太整“妆”待发

  三太太陈婉珍虽然与二太太一样未有现身医院,但她未有丝毫松懈。深知赌王爱美,三太太前日特意召来化妆师到家整“妆”待发,为自己及女儿何超云及何超莲以最好状态见赌王。赌王前日回到何家大宅后,三房女儿超莲于下午5时前往探望,逗留约一小时后离开。晚上10时许,超莲还带着男友Jeremy探望赌王。

  四太太换花裙报喜

  梁安琪负责留在医院陪赌王过夜,直至前日下午1时15分才离开医院。离开医院后,四太太先回家里换衣服,再往一号大宅帮忙打点,接着出发到马场出席港澳杯,因前日适逢赛马日,赌王有马“爆料”出赛,最后爱驹胜出,赢得90多万港元奖金,四太太代表赌王拉头马。约下午5时45分,身穿花裙的她即再返回大宅向赌王报喜,半小时后离开,行程紧密。而四房当中以长房最低调,女儿超雄及超贤早在大宅为赌王回家打点,直至6时许,才见超雄笑着离开。

  四房探病有规矩

  赌王入院初期,赌王的四房家人已协议一个探病时间表。赌王入住港安医院时,长房女儿何超雄、三太太陈婉珍及四太太梁安琪负责通宵陪夜,中午时段由二房女儿负责,晚上则由四房负责。其后赌王转到养和医院,时间表亦作出调动,多数由二房的何超仪与丈夫陈子聪或四太太通宵陪伴。而三太太和二房女儿则早上探望,二太太蓝琼缨大多数于下午出现。而每隔两个星期的星期一,各房代表会于晚上九时后齐集医院内与医生开会。

  密切监察豪宅医院连线

  为令赌王出院后同样享用最好的医疗设施,家人除添置心跳、血压及呼吸等监察仪器外,还设有制氧机和抽痰机等医疗设备,完善度可媲美医院的深切治疗部。赌王家中早前已聘请7名看护,准备24小时轮班照顾赌王。据悉,何家还会与养和医院连线监察赌王病情进展,何家可随时将心跳、心电图及其他维生指数传送至养和医院。院方暂时将赌王曾入住的总统套房空置两天,以防赌王需再入院。虽然何超琼未透露医疗器械和这7个月医疗费用,但有揣测金额逾2亿港元。

  各房豪宅与赌王距离不远

  四房

  长房 

  二房 

  三房 

  四房

  太太

  黎婉华(逝世)

  蓝琼缨

  陈婉珍

  梁安琪

  儿女

  超英、超贤及超雄

  超凤、超蕸、超仪

  超云、超莲及猷启

  超盈、猷亨、猷君、猷佳及超欣

  豪宅

  浅水湾1号(赌王现居处)

  谷柏道25号

  布力径5G

  浅水湾4号

  市值

  7亿

  5亿

  6亿

  6亿

  离赌王家车程

  ——

  6分钟

  3分钟

  2分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