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我不想被人娱乐 对婚姻要慎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6:30  新浪娱乐
苏有朋:我不想被人娱乐对婚姻要慎重(组图)

苏有朋放松自如

苏有朋:我不想被人娱乐对婚姻要慎重(组图)

苏有朋笑容可掬

  新浪娱乐讯“我不喜欢站在风口浪尖上,更不想靠一些是非八卦成为大家娱乐的对象。”一心只想低调地演好戏的苏有朋最近因为周杰的一篇博客而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确实,人红是非多,春晚过后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小虎队能否重组巡演的这个问题上。日前,苏有朋为央视电影频道录制“光影星播客(视频分享)”时,对记者表示,如果是为了公益性质的活动,小虎队三人一定会义不容辞的重新聚首。

  苏有朋回应“博客门” 不想成为大家娱乐的对象

  3月5日,周杰的一篇博客将苏有朋、陈志朋、林心如推上了风口浪尖,12年前拍摄《还珠格格》时的种种不和传闻被曝光。忍无可忍的陈志朋回应称:“大家法庭上见!”而林心如的经纪人也反驳称周杰所说的事情都是无中生有。3月6日,苏有朋在博客中作出回应,表示周杰的文章纯属恶意中伤,子虚乌有。

  人红是非多,春晚过后曝光率颇高的苏有朋此时成为别人炒作的对象,自然感到十分的无奈,他说道:“出道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都很低调,不喜欢站在风口浪尖上,更不想靠一些是非八卦成为大家娱乐的对象。”只想认真工作的苏有朋表示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做一个单纯的演员,虽然还需要一段的时间,但是他相信凭借自己的努力一定可以达成愿望。

  小虎队将为公益而重组 对婚姻表示要慎重

  树大招风,苏有朋近来是非不断皆因春晚上小虎队的经典重现,虽然巡演无望,但是苏有朋还是表示三人其实还是会有机会重聚,“如果未来有一些公益、慈善性质的活动需要的话,我想我们三个人一定会义不容辞的立刻赶来。”苏有朋坦言,小虎队的年代是很纯真的,但是现在的娱乐圈有很多恶意的炒作,他并不想玷污心底那块最纯洁的地方。

  出道二十年来,苏有朋的绯闻甚少,工作已经满满地排到了十月份的他似乎根本没有时间去恋爱,谈及人生大事,苏有朋半开玩笑地说:“其实不同的年龄有不同的感受,记得我二十岁的时候确实没什么兴趣,现在的想法就是要遇到一个可以聊得来的人,结婚还是要慎重的。”

  苏有朋化身严谨“星播客” 四十岁男人不再“装”可爱

  再次做客“光影星播客”的苏有朋要求十分的严格,开始前一直在不停地熟悉台词,力求完美的他经常地对着自己左前方的监视器查看自己的形象,还询问导演自己怎样会好看一些。对造型颇有看法的苏有朋无意中卷起袖子后,得到了导演的称赞,幽默的他打趣道:“是啊,这样可以显得稍微年轻一点。” 不过,在工作人员帮助他卷袖子后,导演却觉得他看上去十分像是要去干农活了,苏有朋立刻接道:“我就是来干活的啊。”一句话将现场所有人都逗笑了。

  现年37岁的苏有朋身上早已看不到当年那个又蹦又跳地唱着《青苹果乐园》的乖乖虎的身影,不过帅气的外形却丝毫没有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改变,一直都在突破自己的他不仅演技已经十分精湛,整个人的气质都更加的成熟,连苏有朋自己都半开玩笑地说道:“快四十岁的人了如果还是乖巧可爱的话,就太没安全感了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