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怡蓉单身过生日 叹按摩椅比男人好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18:43  新浪娱乐
陈怡蓉单身过生日叹按摩椅比男人好用(组图)

陈怡蓉表示现在没追求者

陈怡蓉单身过生日叹按摩椅比男人好用(组图)

陈怡蓉称爱收集自己拍戏的道具

陈怡蓉单身过生日叹按摩椅比男人好用(组图)

陈怡蓉称最想要的生日礼物是按摩椅

陈怡蓉单身过生日叹按摩椅比男人好用(组图)

陈怡蓉否认和宥胜来电

  新浪娱乐讯 昨日(3月12日)在台北,艺人陈怡蓉出席活动担任按摩椅一日店长,遇上媒体频频追问她和宥胜的“情”事。正巧今天(13日)是她生日,隔天又逢白色情人节,她赶紧说目前没追求者,向绯闻说不!但她来宾身分当得称职,表示明天有3场生日邀约,已开始向周边朋友喊话,最想要的礼物是按摩椅。

  陈怡蓉出席按摩椅代言活动,坦言喜欢男友帮她按摩,会撒娇暗示“腿太累”,但她自己却觉得帮男友按摩太累,不爱来这一套。记者笑问,和宥胜拍摄《第2回合我爱你》时,宥胜有没有贴心按摩,她赶紧否认:“当然没有,这太夸张了。”虽然陈怡蓉一直强调和宥胜没情愫,但也没把话说死,表明两人若真的要来电,还需要好一段时间和空间发展。

  重感情的她,喜欢收集拍过的剧中道具,像先前《光阴的故事》门牌、《第2回合我爱你》她和宥胜的结婚照,都带回家了,不过却被她爸爸亏:“出嫁前,记得把这张照片丢掉,不然老公看了会吃醋。” 今天(13日)过生日的陈怡蓉,早就安排好活动,她说:“先去听音乐再去吃饭,最后再摸个八圈,我朋友都说好,东风、南风圈不胡我。”对于情人节,她笑言,目前虽有追求者却迟迟不敢交往,既期待又怕受伤害。倒是她来宾身分当得称职,笑说已开始向周边朋友喊话,最想要的礼物是按摩椅。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