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7岁台湾女星陆一婵遭丈夫施暴 申请离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08:19  新浪娱乐
57岁台湾女星陆一婵遭丈夫施暴申请离婚(组图)

陆一婵

57岁台湾女星陆一婵遭丈夫施暴申请离婚(组图)

监视器画面

57岁台湾女星陆一婵遭丈夫施暴申请离婚(组图)

陆一婵遭家暴

  新浪娱乐讯 以《女王蜂》电影成名的台湾女星陆一婵,近日以遭丈夫王文芳长期家暴为由,申请离婚获准。3月17日,她向媒体展示监视器画面,证明她被前夫施暴拖行。她泣诉这段婚姻的喜与悲,但表示:“女王蜂敢爱,但不想恨。”表示自己不会恨王文芳。

  勇敢面对

  谈到家暴经过,陆一婵立刻红了眼,哽咽说:“我已经57岁,没想到婚姻却走到破碎状态。”她解释隐忍前夫长期家暴是因为“曾经是明星,希望大家看到我婚姻美满、过得很好,所以隐瞒很多事”。

  陆一婵说,15年前嫁给小她7岁的王文芳,是因为“两个人在一起很快乐,而且王曾有两段婚姻,我也离过一次婚,我想,他应该懂得把握幸福的机会,我也想给自己1次机会”。

  她指称,刚结婚时王负债,她用积蓄帮他还债,2人在铁皮盖的印刷厂阁楼住了好几年,一起打拼印刷事业,当时虽然辛苦,心里是甜的;她眉头一皱说,婚后几年,事业开始有起色,丈夫却开始纵情酒色,还跟女秘书发生奸情,她气不过与王多次争吵,王为此多次动粗打她。

  还债说 王文芳拒受访

  陆一婵表示,王后来又跟1名舞厅小姐在一起,去年1月在印刷厂里与她拉扯、拖行,她才对丈夫死了心,随即声请通常家暴保护令获准并诉请离婚。

  据法院判决书,陆一婵在离婚官司开庭时也曾指控王男与女秘书有婚外情,后因王男打伤女秘书被依伤害罪判处70日徒刑,这部分王男未反驳陆一婵的说法。至于她是否帮王男还债,王文芳拒受访,无法证实。(appl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