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子佼台北欢度38岁生日 单身不寂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02:50  新浪娱乐
黄子佼台北欢度38岁生日单身不寂寞(组图)

右起,黃子佼与混混天团导演钱人豪合作愉快

黄子佼台北欢度38岁生日单身不寂寞(组图)

左起,黃子佼在混混天团中客串演出被戎祥威胁播歌的DJ

黄子佼台北欢度38岁生日单身不寂寞(组图)

黃子佼时隔十三年再度演出电影,与立威廉同台飙戏

  新浪娱乐讯 黄子佼30日在台北欢度38岁生日,相较去年他因执导网络剧《为爱发电》,“只能”在片场与隋棠等美女共度,今年则与好友开派对庆祝,真命天女暂无着落,有朋友相伴不寂寞。他前年执导电影《爱到底》展现喜剧才华,近日力挺钱人豪导演新片《混混天团》重返银幕,开出:开工要晚、台词少、戏份短三条件,被笑称“史上最难搞演员”。

  黄子佼每年过生日庆祝期都提早发动,今年则自上周起陆续接受朋友祝贺及暖寿,目前仍单身的他选择与好友开庆生派对同欢,但他仍感到遗憾今年还未能达成与同月同日生的艺人朋友一起过生日,因此今年的生日愿望,就是希望明年生日能邀得柯以敏萧敬腾、Hebe及何嘉文等同日生的朋友同聚庆祝,相信将很热闹有趣。

  他执导《爱到底》展现喜剧掌镜才华后,受到朱延平、周杰伦、李国修等前辈及天王肯定,过去一年也有包括三部电影、一部网络剧及一部电视偶像剧导演工作邀约,显示他的喜剧创作才华,正好弥补目前台湾电影创作环境中那块缺角拼图。据悉,某位台湾本土影视大亨曾提出一亿元台币制片规模,邀他执导大型华语喜剧片,但他获知拍片地点可能需至高雄或横店时,立即打退堂鼓,主因是他的爱犬“元气”年事已高,近年来他宁可多在家里陪狗养老,或选择离家近工作,原因听来无厘头,但他爱狗之心展露无遗。

  当初一同为《爱到底》执导筒的九把刀、方文山将陆续开拍长片,台湾电影市场今年又看似一片生气繁茂,但仍未见到新的喜剧类型片开案,显见台湾电影人材对开发喜剧题材的陌生,黄子佼还没执导喜剧长片,却先到钱人豪导演的《混混天团》客串DJ一角,与立威廉、戎祥同场飙戏。

  黄子佼距离上部演出陈玉勋导演作品《爱情来了》后,已十三年未再登银幕,此次特别为力挺钱人豪导演跨刀演出《混》片,和片中耍狠的立威廉及戎祥对戏,虽然演艺资历丰富、看惯大场面,但他坦言自认不是好演员,除了不适应一直重来的指令外,对于必须在镜头前演绎瞬间爆发的恐惧和被威胁的情绪,感到很难掌握,拍完后,他对钱导说:“恭喜你!你应该是得到我最后一次演电影的画面,未来我宁可辛苦当导演,也不做演员!”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