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法拉爱情低调处理 获周润发看好拿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09:41  新浪娱乐
陈法拉爱情低调处理获周润发看好拿奖(组图)

陈法拉选择爱得低调,朱璇则拒爱帅哥,两女初闯影坛即崭露头角。

陈法拉爱情低调处理获周润发看好拿奖(组图)

陈法拉与薛世恒拍拖已是公开的秘密。

陈法拉爱情低调处理获周润发看好拿奖(组图)

诸葛梓岐(右)和陈法拉这对未来妯娌引发不少骂战。

陈法拉爱情低调处理获周润发看好拿奖(组图)

陈法拉(左)希望像惠英红一样,演技获认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花旦陈法拉日前在香港接受访问。参与角逐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她,获周润发看好,喜出望外。她跟香港富二代薛世恒的恋情备受瞩目,为了爱情保鲜,他们两个很有默契地选择低调处理感情事。

  爱情篇:感情藏不了怎么办,就是被公开?拆穿了又如何,就是开记者会?原本两个人的事,为何要在镁光灯下交代个没完没了?遥望阿Sa郑中基搞出一台迫不得已的情感大戏,陈法拉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她没有想过要藏起一段感情,但既然吃这行饭,又要把“它”保鲜,只能选择一切低调。

  与Neway(香港KTV集团)大公子薛世恒相恋,陈法拉从没多言,想的只是低调处理,不是她害怕公开,而是担心被指桑骂槐:“我以前没有想过要将感情藏起来,读书时跟男朋友牵手上街,绝对不会有避忌,爸爸妈妈也不会反对,更不怕其他人的目光;可惜我这份工作让我无法有正常的感情生活,如果我要有私人空间,就要这样做。”

  陈法拉说时嘴唇绷紧,似在慨叹什么,又似在惋惜什么:“如果我们牵手上街被人看到不要紧,最怕被狗仔队拍到,接着就编出一大段来,这样会很影响双方感情,所以我要迫不得已这样做。”

  同情Sa基婚变

  男友的家族坐拥亿万KTV王国,连拍拖都要躲躲闪闪,对不明白事理的人来说,绝对讲不过去。幸而陈法拉就是幸运的一个,有一个通情达理的男友:“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有共识,要能沟通,大家有这个共识就什么都不介意。这毕竟是中国人的社会,还是别这么高调,如果你生活好,有个好归宿,他们会恭喜你;但在这里,一旦你能赚一点钱,就会有人说你炫耀。”她说:“如果跟人拍拖又会说你搭上什么太子爷,好像有个牌子挂在脖子上,令真感情变质,是人都不想挂着这个牌。”

  什么叫做瞒不了的婚姻?对我们的生活素质有影响吗?陈法拉看完蔡卓妍(阿Sa)与郑中基(Ronald)的记者会,有感而发地说:“我真的看得含着眼泪,很惨,离婚都要被人挖真相,还要被人说出现第三者,太伤人了。我们要尊重人,考虑别人的感受。他们开记者会要很有勇气才行,真的很强。我觉得阿Sa和郑中基都是有感情的人,他们不公开这么多,一定有他们的原因。”

  一个瞒婚的决定,没有人希望因此终老,陈法拉坦言就算做这个决定,也是共同意愿:“两个人不可能完成这个决定,是要经两边家庭商量,两边家庭首肯才OK,所以这是6个人的决定,包括双方家长。”

  事业篇:陈法拉给人的感觉越来越像媳妇,现实生活如是,戏中的她也如是。就是因为演了“Laughing嫂”,陈法拉有机会问鼎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以候补身份获得提名,陈法拉坦言没有期望就不会有失望:“这次真的不怕输,如果我一开始就有提名,信心大了反而会日思夜想,现在我只是候补入围,惊喜大很多。”

  一直活跃在电视圈,在井底下陈法拉不知道外面世界多辽阔,到底信心有多少,真的无从稽考,陈法拉说:“我真的很少接触电影,投票机制是什么样我都不知道,怎样才能为自己拉票我都不知道。会不会《十月围城》是大制作,所以势力会强一点呢?其实能入围已经是恩赐了,这部戏票房好已经当成拿奖了。”

  陈法拉其实是一个有自知之明的人,怎会不知道距离奖项有多远?从“Laughing嫂”的表现,她一语道破自己的演技问题:“我问过导演邱礼涛自己是不是还没够格,他虽然说收货,但我知道自己有太多进步空间。好像拍货柜车那场车戏,因为我不会就位,令发挥不平均,自己当时没有留意到光线,导致要补拍特写,要重新打灯。因为我一个人麻烦到全组人,压力真的好大。”

  不介意做绿叶

  夺奖的成败不会影响闯影圈的心,因为陈法拉相信自己的能力,她说:“我有信心在影圈发展,我知道这里不会有惯性收视,我知道这里要一步一步来,不过我有心,会用心对待每一部戏,我会吸取前辈的演戏方式,自己去加以改良,变成陈法拉自己的演技。”

  陈法拉自言是一个有野心的人,但她的野心不在于眼前快餐的功名利禄:“梦想很大,是无止境的,很多人都想做到前人达不到的位置。不过我不想现在就扬言进军好莱坞,而是更长远的职业规划,我想像惠英红一样,得到长远的认同,有本事令我用演技这种技能成为终身职业。绿叶我不介意做,我入行到现在都很少演女主角,不过只要得到大家的赞许,做一百次绿叶又有什么所谓?”

  现在的陈法拉希望以演员成为终身职业,那么爱情呢?她嫣然一笑说:“爱情不能当成工作,拍拖结婚是很重要,无论男女都一样,是生活一部分。”

  周润发看好拿新人奖

  陈法拉与朱璇均有份提名本届金像奖最佳新人,早前周润发还点名看好陈法拉,能得如此大明星看好,陈法拉说:“发哥夸我,我简直要飘到上天,我跟他不认识,也不是朋友,想不到他会留意到我,没想过他会提起我的名字,真的要多谢发哥一千万次。我知道自己要有更多责任感,全世界都看着我,不能令观众失望,一定要有进步。”

  生孩子看时机

  陈法拉心中有多少秘密,大家不必着急去知道,但从她对婚姻的憧憬,或许可看出一些端倪,她说:“我希望有小朋友,我会做很多计划,会想生多少个孩子好呢?看时机,也要看身体状况。但我不能不工作,结了婚我也会工作,不做事我会疯的。”这是一条IQ题,从以上的话中,能不能看出陈法拉有没有结婚?(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