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建豪陪新欢疯狂血拼 穿情侣装亲昵暧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08:51  中国新闻网
吴建豪陪新欢疯狂血拼穿情侣装亲昵暧昧(组图)
女子身材很辣
吴建豪陪新欢疯狂血拼穿情侣装亲昵暧昧(组图)
吴建豪笑对镜头
吴建豪陪新欢疯狂血拼穿情侣装亲昵暧昧(组图)
两人亲密逛街

  中新网4月7日电 F4成员之一吴建豪日前与一名女子身穿情侣装现身香港,更全程陪伴对方购物。事后,吴建豪大方承认对方正是新女友。恋爱中的他心情特别好,购物期间全程做“跟班男友”,一直笑容满面!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吴建豪06年与徐若瑄分手后,感情生活变得非常低调,如今随着新片的热播,他的感情生活逐渐明朗化。前日下午,吴建豪与一名长发女子身穿情侣装,在香港购物,两人态度非常亲昵,吴建豪更偶尔为女友轻拨头发,体贴地陪女友到先选购女装,再随她去买化妆品。

  看见女友兴奋地选购衣物,吴建豪亦乐于做其“跟班男友”静心等候,一时饮水,一时玩电话解闷,全程亦没有表现不耐烦。被问到是否新女友?吴建豪全程都笑而不语,只表示不希望被拍到。

  事后,吴建豪的经纪人承认长发女子正是吴建豪现任女友,并称两人认识了一段时间,近日才开始拍拖,女友今年25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