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亮相发布会 传稳坐金像奖影后宝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8:32  新浪娱乐
张静初亮相发布会传稳坐金像奖影后宝座(组图)

张静初出席发布会

张静初亮相发布会传稳坐金像奖影后宝座(组图)

发布会现场

张静初亮相发布会传稳坐金像奖影后宝座(组图)

唯宠张静初

张静初亮相发布会传稳坐金像奖影后宝座(组图)

5众嘉宾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今年香港金像奖的“最佳女主角奖”之争已趋白热化,5位候选人包括张静初《天水围的夜与雾》、吴君如《岁月神偷》、惠英红《心魔》、赵薇《花木兰》以及舒淇《游龙戏凤》,各有争胜本钱。考虑到《天》片剖析香港社会问题,而《岁》片又炮制出地道情怀,理应看高一线。这场实力旗鼓相当的“影后大混战”,自然是吴君如与张静初之争,但近日又杀出个热到烫手的惠英红,这对“封后”结果又蒙上一层迷雾。

  近日在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新闻发布会上,5位“影后”候选人只有张静初与惠英红高调出场,更有港媒拍到张静初同金像奖主席陈嘉上以及一位圈外人士一同出席发布会,而该圈外人士正是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唯一珠宝品牌赞助商——CEMNI千年老总李勇。藉此港媒普遍猜测这似乎在释放一种信号,即张静初或已稳坐今年金像奖“影后”宝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