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ngelababy体重暴升 走秀只以短裙示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0:29  新浪娱乐
Angelababy体重暴升走秀只以短裙示人(组图)

Baby冲绳走秀,获免不用穿泳装,仅穿短裙秀美腿

Angelababy体重暴升走秀只以短裙示人(组图)

将减肥一事抛诸脑后的Baby,开怀地狂吃炒面

Angelababy体重暴升走秀只以短裙示人(组图)

Baby与师妹杨汀叮(左)及经纪人Kim等吃上海菜,期间有说有笑,十分融洽

Angelababy体重暴升走秀只以短裙示人(组图)

Baby穿上春夏新装,活力逼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声称要减肥的Angelababy,自与黄晓明传出绯闻后,体重暴升之余,却不禁食欲。日前Baby在香港出席完活动后,与师妹杨汀叮及经纪人等去吃上海菜,而Baby竟“大开食戒”狂吃炒面。而前晚(4月24日晚)Baby在日本出席时装秀,众女模清一色以性感泳装走秀,唯独Baby获豁免,只以短裙示人。

  心情好胃口更好

  明显比以前心宽体胖的Angelababy,因胸围突然飙升,曾惹来“打假球”传闻,事后她澄清只是重了五斤令上围有改善。Baby为挽回苗条体形,近日声称要积极减肥,可是有爱情滋润的她,胃口也相继提升。

  日前约下午2时,Baby在尖沙咀出席完活动后,在经纪人Kim陪同下,乘七人车前往新港中心一间上海菜馆吃饭。刚坐下,Baby即与Kim点了数碟小菜及豆浆,当中包括颇为油腻的上海炒面,未几,Baby的好友兼师妹杨汀叮与助手前来会合。

  虽然期间被不少食客认出,但Baby不予理会,开怀地大口大口吃炒面,胃口相当好。吃饱后,Baby与师妹等人到门外等车,当香港记者上前拍照时,她即对着镜头露出甜美笑容,然后乘车前往中港城继续开工。

  低头怕被认出

  翌日晚上八时许,戴上帽子遮掩素颜的Baby,穿上热裤独自现身铜锣湾附近商场取钱,全程低头怕被人认出,之后到COVA餐厅会合正在等外卖的Kim。当Kim见记者即上前为Baby挡驾,并说:“她没有化妆呀!不要拍啦!”两人随即匆匆走入宠物店避记者,直至座驾驶至,Baby便戴回墨镜,急急冲上车走人。

  日本走秀豁免性感

  此外,Baby前晚现身日本冲绳出席“Tokyo Girls Collection”时装秀,现场众女模均穿上性感泳装走秀,唯独Baby只换了五套春夏新装,仅以热裤大秀美腿,以可爱造型成功抢镜。问Baby为何可以豁免不穿泳装,她说:“不是人人都穿泳衣,全部衣服都是主办单位安排的,如果漂亮的话我不会抗拒,不过也要看看经纪人让不让穿。”

  另外,Baby稍后将出席日本Music Station的音乐直播节目。(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