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淑贞无禁忌与老公玩通宵 身孕遭怀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10:28  新浪娱乐
邱淑贞无禁忌与老公玩通宵身孕遭怀疑(组图)

邱淑贞无禁忌与老公玩通宵

邱淑贞无禁忌与老公玩通宵身孕遭怀疑(组图)

张智霖

邱淑贞无禁忌与老公玩通宵身孕遭怀疑(组图)

郭富城

邱淑贞无禁忌与老公玩通宵身孕遭怀疑(组图)

余文乐

  新浪娱乐讯 邱淑贞(豆斗)一直出尽办法为老公沈嘉伟“求子”,不过最近传出有喜的她,却没特别注意饮食,竟陪老公与郭富城去茶餐厅,还尽兴至近清晨五时才回家!

  自下嫁身家丰厚的沈嘉伟后,邱淑贞即为老公诞下两名女儿沈月及沈婷婷,并绝迹娱乐圈,多年来专心照顾女儿外,更一直希望为沈家添个男丁,开枝散叶,有指她出尽法宝“求子”,除中西合璧调理身体外,又在家中设下神坛,为求尽快添丁!

  虽然近年邱淑贞多次传出有喜,但都是空欢喜一场,近日再度被指怀孕三个月的她,日前晚上没有留在家中养胎,还于深夜时分陪伴老公沈嘉伟及多位好友包括郭富城、余文乐张智霖等外出消遣。

  一行人于凌晨四点左右,现身铜锣湾一间茶餐厅,传出有喜的邱淑贞未见特别戒口,只见她吃完一轮后即与众人聊天,戴上墨镜的她更引来不少食客注目,不过她未有理会,还与郭富城等聊个不停,一行人更消夜至近清晨约五点才离开。捱足一晚通宵的邱淑贞,步出门口后,即与老公急急脚往取车走人。而请客的余文乐结帐后,还与职员闲聊了数句才离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