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周杰伦与母亲拍时尚大片 林凤娇捧场儿子

组图:周杰伦与母亲拍时尚大片林凤娇捧场儿子
周杰伦与妈妈戴着“母子帽”拍靓照
组图:周杰伦与母亲拍时尚大片林凤娇捧场儿子
林凤娇成儿子粉丝

  昨天是母亲节,无论是明星的妈妈,还是当妈妈的明星,都幸福满溢。周杰伦房祖名的妈妈,争相为儿子捧场;陈慧琳郭可盈等荣升母亲的明星,心中充满甜蜜的期待!

  周杰伦与母亲叶惠美母子情深,全副身家交给母亲管理,5月8日,他在台北与母亲拍摄新专辑宣传照,以母子装上阵。昨天是母亲节,周杰伦要开工,问他送什么给母亲,他说任妈妈选择。

  周杰伦说:“妈妈可以自己先挑个小礼物,我觉得送给她最好的礼物是我6月份的演唱会,希望她带着她的妈妈、我的外婆一起看演唱会。”而S·H·E、彭于晏日前出席活动,畅谈与母亲的甜蜜回忆。当中S·H·E表示妈妈最大的心愿是她们找到好归宿。而彭于晏对妈妈的感情深厚:“我小时候妈妈已是母兼父职,最希望带她出国玩。”

  林凤娇为儿子捧场

  5月8日晚,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在奥体中心隆重举行。房祖名作为表演嘉宾莅临了活动,不过,最让人想不到的是——林凤娇也亲临现场为儿子捧场,并在主持人黄子佼的一再邀请下难得“露脸”,大方与现场观众挥手打招呼,成为当晚的一大惊喜。当房祖名拿着木吉他走到舞台时,却突然显得有点紧张,“本来我没那么紧张,但大家知道,父母都紧张孩子,所以我母亲今天也来了,大家掌声大一点,让我妈妈也爽一下。”

  陈慧琳等着儿子叫妈

  第一年跟“虾蛟仔”刘升过母亲节,但因十个月大的儿子还不懂事,陈慧琳不会特别庆祝,只希望儿子快些叫她一声“妈妈”:“他爬得快,认得我是‘米饭班主’,见到我就知道有得吃了。”“听你唱歌很兴奋?”“他听我唱‘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和数字歌会笑。”

  郭可盈天天拍摄女儿

  郭可盈年初为林文龙诞下女儿林天若,女儿三个多月大,体重已逾16斤,手脚圆滚滚。原来郭可盈以人奶和奶粉“催肥”女儿。她说女儿眼神像林文龙,睡觉时就像自己:“女儿表情天天不同,我不想错失她的每一个表情,我天天相机不离身。”本报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