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嫩模Mia情路坎坷 21岁已有一子一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2:11  新浪娱乐
香港嫩模Mia情路坎坷21岁已有一子一女(组图)

有“港版Leah Dizon”之称的Mia虽然已是一子一女之母,仍保持美好身材

香港嫩模Mia情路坎坷21岁已有一子一女(组图)

Mia与男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新八模”之一、有“港版莉亚-迪桑(Leah Dizon)”之称的嫩模陈静仪(Mia)日前接受香港媒体访问。虽然只有21岁,但她已是一对子女之母,经历过离婚等多重人生忧患,曾经精神崩溃,但哭过痛过仍没有放弃做模特儿的梦想,幸得现任男友、郭秀云儿子钱景峰照顾,这位另类潮妈已走出人生阴霾。

  第一位嫩模妈妈

  今年写真战即将爆发,新八模正式加入战团。八女当中身份最为神秘的,莫过于被踢爆已有一子一女的Mia,她不但成为第一位嫩模妈妈,与钱景峰的一段情更成为焦点所在。原来年纪轻轻的她已经历过结婚、生孩子、离婚多个人生阶段,身世之谜也逐渐曝光。

  Mia日前为写真试造型时,每当谈及自己身世总是欲言又止,原来16岁已怀孕的她曾想过终止怀孕:“我真的想过不要生,但想到生命是有价值的,我应该尊重和承担这个责任,所以我决定把女儿生下来。当时的确遇到不少奇异眼光,但我不介意,生小朋友不是坏事,我是不会隐瞒的。”

  性格不合忍痛离婚

  别人的眼光Mia从来不去理会,可是好友的离弃却最令她心伤:“当时一个又一个好友知道我生小朋友觉得很震惊,她们逐渐对我离弃,那一刻真是令我崩溃,好在家人对我不离不弃,以前我不觉得家里人是最重要的,我现在知道了,我生女儿时一天呕十次,经常入医院,没有他们我想我不会熬到今天。”

  虽然有家人支持婚姻,可是Mia最终还是与前夫分离,自为前夫诞下第二个小朋友后,Mia发觉跟前夫性格不合,最终忍痛离婚:“我觉得是对小朋友不公平,但真的没有办法,每个人命运不同,我会承担一切。”

  Mia自言带着两个小朋友工作十分辛苦,当嫩模前为家人的时装店帮忙,所以经济没有问题,但模特儿是儿时梦想,她强调不会害怕别人的眼光:“生小朋友跟入行没有关系,我不会放弃,反而会更加珍惜。”但为了不希望为小朋友带来坏榜样,Mia表示不会穿得太过暴露:“我不会令自然形象给人有太大遐想,动作会收敛一点。不过女儿看到我穿得漂亮,也会夸我,她还叫我帮她化妆呢。”对于郭秀云说她应该不是爱儿钱景峰的最后一个女友,Mia却甜言蜜语地赞未来婆婆人很好,男友对她十分支持,但希望把恋情低调处理。

  小资料

  姓名:Mia 陈静仪 (21岁)

  绰号:翻版莉亚-迪桑(Leah Dizon)

  身高:165cm

  三围:31.5B - 24.5 - 34.5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