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赴港无暇探张柏芝 赞谢家个个漂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07:20  新浪娱乐
小S赴港无暇探张柏芝赞谢家个个漂亮(组图)

小S表示会送衣服给张柏芝二儿子

小S赴港无暇探张柏芝赞谢家个个漂亮(组图)

小S为模特儿洁面时突然失笑,令现场充满欢乐气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艺人徐熙娣(小S)昨天(5月25日)赴港出席代言的护肤品牌活动,她表示尚未探望好友张柏芝,不过会送礼物给张柏芝的二儿子。她还称赞谢家个个都漂亮。

  小S说:“昨晚到香港已经很晚,相信柏芝已睡觉,而我今晚就走,没有时间探望她,但发了短信给她,在报纸看到张柏芝的第二个儿子,她的小孩一个比一个帅,跟谢霆锋一模一样,他们全家都很漂亮。”“送什么礼物给张柏芝?”“她生第一胎时,我送了衣服给孩子,这次也是。”“你会不会再生?”“会呀!但目前两个女儿很烦,整天吵架,等两个女儿大一点,才生第三胎。”“想生男孩子?”“生男孩最棒,如果再生女儿就送给大S。”对于丈夫再被拍到泡夜店,小S力撑老公,表示没有什么大不了,她声称老公爱泡夜店,就如男人喜欢打网球及高尔夫球一样。(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