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李连杰宣传电影 带自闭儿童看海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4:29  新浪娱乐
组图:李连杰宣传电影带自闭儿童看海豚

李连杰抚摸海豚

组图:李连杰宣传电影带自闭儿童看海豚

李连杰连同五位自闭儿童一同参观海豚

组图:李连杰宣传电影带自闭儿童看海豚

李连杰气定神闲

组图:李连杰宣传电影带自闭儿童看海豚

李连杰与自闭儿童

  新浪娱乐讯 2010年6月7日香港,李连杰今日与一些自闭症学员到海洋公园,近距离与海豚接触。因为他主演的电影《海洋天堂》,戏中他饰演一名要照顾患自闭症儿子的父亲,而且他亦有病。

  李连杰自爆拍这部电影前,也被上天开了一个玩笑,就是医生怀疑他患上肿瘤,劝他立即停止所有工作接受检查,幸好最后只是虚惊一场,这刚好与他戏中的父亲角色相似,让他揣摩到戏中角色所面对的困难,也鼓励年青人不要轻易放弃生命,即使他好打但不等于无病。

  提到电影在内地上映时已令不少观众感动落泪,李连杰表示,最初看剧本时也备受感动,问到会否与家中小朋友一起欣赏,他说:一定会,电影故事很简单地讲述小朋友与父母之间的感情。那么他会否带小朋友一起去探访,他笑言这要偷偷地做,因为传媒都比较热情。

  说到《海洋天堂》以低成本制作费,获不少圈中多位红人仗义相助,好像周杰伦便为电影献唱主题曲,李连杰坦言多谢很多人的诚意帮忙。

  提到有报道指其太太利智卖出的物业赚得三千多万,李连杰表示跟电影无关的问题,故不会回答的。TUNGSTAR/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