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梁咏琪默认有追求者 与郑伊健心中互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09:46  TUNGSTAR
组图:梁咏琪默认有追求者与郑伊健心中互祝福

梁咏琪出席活动

组图:梁咏琪默认有追求者与郑伊健心中互祝福

梁咏琪默认有追求者

组图:梁咏琪默认有追求者与郑伊健心中互祝福

名模Mandy Lieu

组图:梁咏琪默认有追求者与郑伊健心中互祝福

梁咏琪与郑伊健心中互祝福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昨日(6月15日)在香港为国际某原创品牌举行《品。尝》展览会,担任主礼嘉宾,大会请来名模Mandy Lieu示范各式时尚家品。有传gigi有追求者,问她现在是否有新恋情?她澄清不是拍拖,只是承认有追求者而已,想不到就被写大了,“其实只是男女互有好感而多些见面,未到什么关系。”

  问对方可有潜质做她男友时,她表示,到七、八月都不会,因为她要出新碟,每日都好忙,而且在拍拖方面亦想休息一下。她表示现在跟前度法国男友联络,至于现时的追求者是老外还是中国人?她笑道:中国人,同声同气些。谈及其过气男友郑伊健表示知道她与老外男友分手后,曾想致电安慰她,她即笑说,他们心里都会互相祝福,不一定要打电话。

  同场的丁子高透露最近忙于筹备婚礼,他与千嬅首选去日本拍婚纱照,因当地有许多他们的回忆,对于他为婚礼找许多赞助,连老婆千嬅也赞他,他笑道:这是其强项,所以都悭回不少,但就要花好多精神。他又透露千嬅的婚纱是意大利设计师的作品,不过设计师名字就暂时不能透露。

  谈及他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载了千嬅与农夫的C君钖钖的照片,他表示因农夫开演唱会,所以千嬅去探班。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