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东城新书签名会 男粉丝拿出结婚证示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16:16  新浪娱乐
汪东城新书签名会男粉丝拿出结婚证示爱(组图)

汪东城把破冰后的冰块送给粉丝消暑

汪东城新书签名会男粉丝拿出结婚证示爱(组图)

汪东城摆V字手势感谢粉丝支持

汪东城新书签名会男粉丝拿出结婚证示爱(组图)

汪东城为新书卖破8万破冰庆祝

汪东城新书签名会男粉丝拿出结婚证示爱(组图)

汪东城新书销售成绩逼近言承旭

  新浪娱乐讯 昨天(6月19日)在台北,艺人汪东城为新书《梵谷与我:汪东城的字。画.像》举办首场签书会,力冲10万本的销售目标。现场有位外表斯文的男粉丝上台签名时,竟暗中把结婚证书夹在书中,上面已填妥了自己的资料,希望汪东城把名字签在配偶栏上。

  由于汪东城(大东)先前在记者会上曾宣布,若新书销售破10万就立即公布裸体自画像。昨天在首场签书会上,汪东城为新书销售突破8万本破冰庆祝,这个数字已经直逼言承旭新书10万本的成绩,更让粉丝非常期待能早日目睹大东锻炼有成的“美肌身材”。炎炎夏日之下,现场人气热翻天,汪东城不仅帮大家签名留念,还把破冰留下的冰块送给现场大汗淋漓的粉丝消暑,让大家倍感大东的亲切。

  活动现场有位外表斯文的男粉丝在上台签名时,竟暗中把结婚证书夹在书中,上面已填妥了自己的资料,希望汪东城把名字签在配偶栏上,引起台下众粉丝们一阵哗然。大东先是吃了一惊,还怀疑是否有人搞恶作剧,因为他一直以为自己的粉丝是以女性居多,首次有男粉丝如此热情的示爱,实在有点受宠若惊。经纪公司的人员过来帮忙解围,表示今天活动只以签新书为主。不过亲切的汪东城还是很贴心地为这位粉丝画上爱心以表感谢,他还开玩笑说,现在结婚还太早,因为还没介绍对方给妈妈认识。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